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收到戚阿姨的邀請
2017/05/12 09:53:36瀏覽28|回應0|推薦0
  如果仔細看的話,就能看到戚穎的笑容很是僵硬,眼底根本就沒有笑意。而且問的話能聽出幾分顫抖。

  不過心裡想著杯子的藍勛和方才正說得起勁的周子文都沒有注意道。

  「戚阿姨,我們在說霍已和暮羽呢。戚阿姨知道他們嗎?」

  戚穎倒是知道有個霍家,不過現在她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霍已這個名字上。問說話的周子文:「暮羽?」

  「是一個明星,最近正在熱播的《袁氏風雲》她就有參演,還參加了真人秀,人氣特別高。」

  「是嘛。」戚穎睫毛遮住了眼睛:「我一聽就覺得這個孩子挺有意思的,明天邀請她來參加我的生日晚宴不知道她願不願意。」

  藍勛詫異地挑了下眉。

  周子文卻是笑了笑:「我覺得她會答應,能收到戚阿姨的邀請,到時候媒體一報導多有面子啊。」

  藍勛聞言看了周子文一眼,臉上有幾分正經地說道:「以後貶低暮羽的話不要再說。」陸衍可不是什麼善茬,他就怕到時候周子文在陸衍

  面前也這樣冒犯了暮羽,恐怕那時候連他都不一定保得住她。

  聽者有心,藍勛的話卻是讓戚穎覺得眼睛酸澀…

  小勛,你知不知道其實在另一個世界,你就有一個妹妹…她的名字就是暮羽。

  暮羽也是在睡覺前刷了會兒微博,才知道霍已會出演她今天剛試鏡的《熱戰》,霍已飾演的角色是男一。暮羽本來想給霍已打個電話,但

  是一看時間已晚,便作罷了。

向您推薦:FRP製作  靜電機清洗保養安裝  台北吊籠出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10251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