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羽還好你來了
2017/05/12 09:25:39瀏覽23|回應0|推薦0
  住在隔壁平時見面也多也算比較熟悉,所以她對陸衍的感觀還好。

  但也緊緊如此而已。

  方才陸衍在電話里提出讓暮羽做他的女伴,雖然用的理由的是他和她恰巧都沒有伴,可以搭一下。不過暮羽可不相信陸衍不知道這意味著

  什麼,一起出席晚宴,不管真正有沒有聯繫,多少還是會被別人貼上標籤。

  暮羽不想深究陸衍的想法,他願意在他自己身上貼上她的標籤,暮羽卻是不想的。

  上一世她在父母離世後的那段時間,選擇用好聚好散的戀愛關係來淡化這份痛苦,這一世在感情上她卻不想這樣了。

  她目前倒是沒有考慮過感情的事情,不過這世的感情要是開始,她必是認真對待。

  暮羽到宴會的時間不算早也不算晚,把請帖給安保人員看過之後就進了宴會廳。宴會是辦在藍家的花園,有一大遍的草坪,在花園裡已經

  搭建起了舞台,兩旁是巨大的液晶電子螢幕。

  暮羽視線一轉,就看見了穿著鵝黃色禮服的薛苒,只是讓暮羽略感疑惑的是薛苒只有一個人。她想了下,還是朝薛苒走了過去。

  走到薛苒身邊,薛苒驚喜地抱了暮羽一下,暮羽並沒有問薛苒為什麼一個人在這,既然薛苒一個人,她陪在她身邊就好。

  不過倒是薛苒自己先開了口說:「小羽還好你來了,不然我一個人真不知道找誰玩,藍禹他陪著他父母呢。」

  暮羽挑了下眉,雖然並沒有見過藍禹,對他的印象卻是差了些。

向您推薦:垃圾袋  熱像儀  蘆竹冷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10251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