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只是微微驚訝
2017/05/12 09:20:33瀏覽17|回應0|推薦0
  她剛想和薛苒說話,視線看到了正向這邊走過來的陌生男子。

  「是藍勛,今天壽星的兒子。」薛苒在暮羽耳邊說了一句。

  「暮羽,歡迎你來參加家母的宴會。」藍勛的態度很和善。

  既然對方是主人家,暮羽還是在藍勛叫出她的名字後,對剛到面前的藍勛笑了笑,「你好。」態度不卑不亢,禮貌得體。她只是微微驚訝

  藍勛居然知道她的名字。

  藍勛的視線越過暮羽,看見了剛到宴會就向這邊走過來的陸衍,笑了。

  等陸衍走近,藍勛問道:「難得見你來得那麼早,叔叔阿姨呢?」

  「等會兒就到。」陸衍回答了藍勛後半句話。

  暮羽沖剛過來的陸衍禮貌地點了下頭。

  「暮羽…」陸衍嘴角有笑意,平時身上的俊逸貴氣沖淡了幾分,反而顯得很是清雋隨和,他的語氣中有笑意:「朋友之間需要那麼見外嗎

  ?」

  朋友之間…的確是不需要。不過陸衍的態度還是讓本來以為他會回她同樣動作的暮羽有些驚訝。

  所以這是陸衍把她當朋友…而她還沒有把陸衍當朋友?

  暮羽沒有再開口,反而是薛苒心裡感到了奇怪,因為藍勛和陸衍像是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

  藍禹過來找薛苒,看到陸衍和藍勛在那邊,也是愣了下。

  「大哥,陸少。」藍禹打完招呼,因為還沒有見過暮羽,所以一時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朋友,暮羽。」「小羽,這是我男朋友藍禹。」薛苒做了介紹。

向您推薦:手提袋  快遞袋  觸控面板測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jhnjkmo0&aid=10251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