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吃益生菌健康有最好的效果?
2019/01/02 16:57:05瀏覽350507|回應0|推薦0

眾所周知,嬰兒的胃腸功能尚未成熟,常有腹痛和腹瀉的病例。益生菌可以在調節嬰兒的胃腸功能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益生菌 怎麼吃 專家認為,寶寶長時間不需要吃益生菌。


嬰兒的胃腸功能不斷發展,腸道菌群的調節功能也很完善。只要寶寶健康,就不需要吃益生菌。


當寶寶的腸道菌群失調時,父母可以讓他吃益生菌,幫助恢復正常的菌群平衡。


以下三種情況是寶寶吃益生菌的最佳時間:寶寶服用抗生素時;當你的寶寶生病時;寶寶出門的時候


抗生素不能分辨哪種細菌對人體有益,哪種細菌對人體有害。使用這些藥物時,可能會破壞腸道菌群平衡。


這時,讓寶寶吃一點益生菌來保護腸道菌群的平衡。


當您的寶寶出現消化不良,食慾不振,腹瀉和大便乾燥時,最好給他一些益生菌。


當寶寶外出時,由於缺水和土壤,常常導致胃部不適。此時,服用益生菌對緩解胃部不適非常有幫助。


寶寶吃益生菌時,應牢記這些事項

當寶寶的腸道功能在現場紊亂時,吃益生菌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當寶寶吃益生菌時,有些事情要記住。


1.最好選擇一種乾粉製劑,讓寶寶吃益生菌。

乾燥休眠技術已廣泛應用於益生菌的生產過程中。益生菌的乾燥粉製劑可以在服用之前浸泡在水中。


2.不要在益生菌製劑中加入糖,牛奶和麩質等添加劑。


3.父母應該為嬰兒買一小包小劑量,每次給寶寶一小包。


4.用水沖泡益生菌製劑時,水溫不應高於40度。


5.如果您的寶寶正在服用抗生​​素,最好在服藥兩小時後吃益生菌。


6.益生菌 怎麼吃 如年紀太小,可用1cc溫水調成泥狀餵寶寶吃,注意溫度請勿超過40度C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p50280&aid=12289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