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能不能預防食物過敏
2018/10/18 14:48:30瀏覽123972|回應0|推薦0

益生菌 功效
據《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消息,為了研究改變的胃腸道細菌對食物的免疫應答的影響,美國芝加哥大學病理系食物過敏教授、資深研究作者納格勒及其同事誘導了小鼠的食物過敏原致敏。


日前,美國芝加哥大學病理系的研究者發現,向小鼠的胃腸道引入梭菌屬細菌能保護這些小鼠不受花生致敏作用的影響,這提示類似的方法可能提供食物過敏的療法。

當暴露在花生過敏原中的時候,體內沒有定居細菌的無菌小鼠,以及在出生時給予抗生素從而減少胃腸道細菌的小鼠,比擁有正常胃腸道細菌群的小鼠產生了針對花生的更高水平的抗體,這表明這種細菌可能提供針對食物過敏的一定程度的防護。獲得了腸道接種梭菌的無菌以及經過抗生素處理的小鼠不再表現出對花生的敏感性,這提示梭菌調控了針對花生過敏的防護。
益生菌 功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p50280&aid=11808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