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秘亂吃瀉藥的危害?
2018/05/18 15:26:42瀏覽106|回應0|推薦0

便秘起來非常痛苦,就在廁所裡,痛起來,連想死的心都有,但是出了廁所,又像是沒事人那樣,覺得一身爽,很多人想要一身爽的感覺,所以亂吃了瀉藥,你知道亂吃瀉藥的危害?

1 欲速則不達:為一時痛快,暫時解決了便秘,但因用藥不合理,造成再次便秘時症狀更重,更難以解決。

2 可能養成對瀉藥的習慣性、依賴性,不服瀉藥則不能通便,從而不能自拔。

3 可產生對瀉藥的耐藥性,久服某種瀉藥則效果漸差,不得不逐漸加大瀉藥劑量。

4 長期服用瀉藥可產生副作用,甚至加重便秘,對身體產生更為不利的影響。

5 不吃瀉藥,吃健康安全的膳食通暢複合粉,以黑豆、大麥苗以及維生素B等純草本原料組成,沒有副作用個,可以調理腸胃,潤腸通便。

多吃水果蔬菜。

每天多喝水,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

對於一般的大便不暢的現象,患者只要多喝開水,多吃一些粗纖維新鮮蔬菜和水果,就能使大家的症狀得到改善。

本來就便秘的患者,平時上廁所要養成好習慣,不要久坐不起。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p50280&aid=11205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