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花蓮
2013/02/09 13:35:23瀏覽726|回應0|推薦15

《圖說》花蓮縣鳳林中和路上的古屋

Subject : 再見花蓮

  帶著眾人的祝福離開了居住數年的花蓮,在家人的陪伴下讓微風輕撫臉龐。這裡很美,如同詩如同大家熟知的情感。

  走出原民建築(參考:我讀「快倒閉的咖啡廳」之後感),看到這棟難得一見的二層樓,印象中的鳳林客家人居多,二層樓的建築是非常少見的,看到不禁驚呼...居然還有人保留著!

  在台灣,並非只有原住民才是那多元文化才是台灣特色,當初種族間開始提倡多元(參考:亂想版---多元文化教育)為著維護人權,讓各族的人們在自我環境中都能受到基本尊重與自在生活,然而其實在倡導多元之前...有許多已經早已融合,就如同自然水彩般是會交融,就如同居住,與居住在裡頭的人們。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729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