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大風吹
2007/01/04 10:17:21瀏覽751|回應5|推薦33

愛的大風吹 from Oskar

Love Q1: 對傳這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

在內心的掙扎下,Oskar道出了The way I were生活百感中,沒投稿的小說總是有、一篇篇的詩、文學、雖然真的是亂寫,也不得不讓我驚呼天籟!此音只因天上有!我沉醉了! ,如果有伴奏大提琴組曲陪伴,他更會響應「天寒地凍,大家起來動一動」,當然偶爾還是會「醫院,我又來啦!」,其實老實說,不管胡鄒瞎掰篇,台東女孩現在只在乎,「愛的大風吹」不能回傳啦...」!

Love Q2: 你覺得周圍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安靜憂傷、難以理解、有個性

Love Q3: 喜歡什麼個性 ?

等到看到那種個性就知道啦!

Love Q4: 承上題 . 相反的是 ?

~(Love Q3)T.....(我是唸數學的嘛><) font="">

Love Q5: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型 ?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現在的自己+回復到10年前嚕

Love Q6: 給關心 & 喜歡你的人大喊一句話 ?

Mom , Love you!!

Love Q7: 要如何使喜歡自己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

這個...要看自己對他有沒有好感吧!

Love Q8: 已和你 / 妳分手的男 / 女朋友,以後會想復合嗎 ?

分手的原因是??...

Love Q9: 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

..............................好難啊!!空白~~~不扣分

Love Q10: 你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

還蠻同意的...天體的運行也許會影響個人 ^^.........下次找個火星人看看合不合好了。

Love Q11: 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了,你會怎樣 ?

沒想過說

Love Q12: 你初戀在何時 ?

秘密~~才不告訴你勒

Love Q13: 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

疑~~他什麼時候變成了「不是情人」啊!

Love Q14: 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妳的重要因素嗎 ?

一個人是指「自己」還是「別人」??

Love Q15: 你怎麼追妳另一半 ?

當然不追啊!我跑一圈他應該可以跑兩圈,才沒那麼笨追他勒 ~

Love Q16: 你喜歡你自己嗎 ?

Only myself ...the love of me~

Love Q17: 你現在周圍有讓你心動的人嗎 ?

           啊啊啊~~我的天天在跳動~~

Love Q18: 如果你的他跟你提分手,你會怎做 ?

Impossible,如果要提分手也是我提...更何況是~~我的手一直長在我的肩膀上,要切開很痛ㄟ。

Love Q19: 你被怪叔叔搭訕會什麼反應 ?

告訴他路要怎麼走

Love Q20: 有什麼會為了另一半而改 ?

應該是.........沒有!

Love Q21: 最想跟另一半說啥 ?

..............空白~~~再次不扣分

Love Q22: 現在最想做啥事情 ?

趕快結束問題啦~~打字打好久喔

Love Q23: 你喜歡金龜子嗎 ?

沒喜歡,也沒討厭。我好久都沒有在家裡看到金龜子了...或許他不喜歡市鎮,只喜歡鄉村的樹上 吧...

Love Q24: 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而省吃儉用嗎 ?

不會!但是會為了現實省吃儉用。

Love Q25: 提一樣你最在意的事!

每個人的快樂健康! (特別是家人朋友...)


呼~~終於寫完可以點名了...

跪求下面的人好心,不要怪我把接力棒交給你們啦~~

  1. 玫瑰花園 (花的物語)
  2. 陳惠齡 (期待愛的音樂秀)
  3. **J I M** (男女大將~~)
  4. 阿 婷 ........................對不起..........大大請好心幫幫忙嘛
  5. 14 號。海洋 .........(不知道會不會一個問題就畫一個美麗的圖案:p)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630984

 回應文章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啦
2007/01/06 14:08

To 繡花枕頭: 不好意思讓你看笑話了~~看來Oskar還沒生氣我回答的太混

To 14號。海洋: 好可愛的回答啊~~沒寫不強迫啦,謝謝你來喔!

To 不良中年: 難道~~難道~~你...........有何企圖啊?

To Oskar: 彼此彼此嚕,不也拖了你當副市長~^^~

To 玫瑰花園: 沒有注意到你愛的接力棒...想不到你的棒子比我長呢,看來我該感謝Oskar只給我短棒子...

其他參賽的選手呢??好期待喔~~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最最最最最棒的答案~~~~1000分啦!
2007/01/05 09:41
親愛的台東女孩,看妳這樣「以德報怨」,幫拖妳下水的我打了那麼廣告,偶真的粉感動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呀~
2007/01/05 08:45
除了第一題,其他都是實問虛答比較多哩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04 18:32

這鍋這鍋

 

輪家小魚最不會玩這鍋了啦

因為因為

輪家只會看捏

不會寫答案啦

 

 

小魚給妳推推黑^^

加油加油囉

台東女孩加油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skar 值得了
2007/01/04 10:27
光是衝著第一題,Oskar 應該很高興沒點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