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票選地景台灣
2009/06/01 19:17:32瀏覽708|回應2|推薦37

Subject: 票選地景台灣

    文建會「文學紀遊.故鄉訪勝」閱讀文學地景圖文徵選活動,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活動於98年5月11日至6月12日舉辦。而這次的活動豎琴很高興能入選兩件,邀大家一同領獎品衝人氣。

  1. 「人人拍故鄉-系列作品」投「火車貼近大地」,看東方快車上平凡中的不平凡。
  2. 人人誌故鄉」投「沒有圍牆的學校」,有一系列在台東故鄉的喜怒哀樂。

       每位參加票選的網友將有機會獲得「民眾參與獎」《閱讀文學地景》套書共計60套,以及「閱讀地景獎」1,000元圖書禮劵共計90份等獎品,獎品豐富,歡迎大家踴躍至活動網站(http://readingu.cca.gov.tw/)投票。

        好康給大家知道,也別忘了投我二票喔! 謝謝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3002035

 回應文章

iR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也恭禧我!
2009/06/29 12:28

閣下作品入選,因為跑去支援妳
結果剛主辦單位告訴我:

我獲得閱讀地景獎1,000元圖書禮劵

這是1/90的喜悅,謝謝:P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06-29 16:36 回覆:
恭喜恭喜
這才是最棒的好消息呢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優秀
2009/06/03 01:35
一定要支持你的,有去投過票囉。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06-05 05:51 回覆:

謝謝大同的支持

對了,大同現在決定如何了?打算來台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