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 和小強一起玩科學
2008/10/12 14:16:47瀏覽743|回應0|推薦29

書  名:小朋友們最好奇的神秘科學
作  者:李尚吉(金哲/譯)
出版書商:華立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1月
ISBN:9867582764

Subject:[漫畫] 和小強一起玩科學

   小強不強 辣椒很辣上市後,Oo想起了這本兒童科學書,全書用漫畫來介紹淺顯的科學,小強就是其中的主角之一嚕~推薦給家有小朋友的家長們購買:

偶爾你會煩說:

   為什麼世界總是無時無刻的在問為什麼?

偶爾,他們會想說:

   青蛙為什麼能在水底叫?

   魚為什麼不會被淹死?

當然偶爾也會...

   效法古人車蔭囊螢苦讀,到底好不好呢?

   這樣的科學無時無刻不在為什麼當中成長,這是世界進步的動力,千萬別潑滅了小朋友的為什麼,能發現與挖掘是一種學習樂趣的幸福,讓小朋友開心的讓他的在科學世界成長吧。另外,如果您願意,這本書裡面的小強也可以和你們家的小朋友度過快樂的童年喔!可上圖書館閱讀或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229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