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在好店家[台東]--叮哥茶飲
2014/09/20 21:30:42瀏覽6662|回應1|推薦17

《圖一》Ding Go叮哥茶飲店面

Subject:食在好店家[台東]--叮哥茶飲

  許多來台東旅遊的人們都會知道一間茶飲發源於台東,值得推薦的連鎖茶飲專賣店「叮哥茶飲」,更多人是一飲成為老主顧,然而飲料之所以好喝必有其由,除了飲茶有部分咖啡因之外,那麼多的選擇,為何能讓顧客一選再選還是那間必有其可觀,而叮哥之所以好喝除引品外的商品行銷規劃外,最重要的則在於飲品原料的來源。  

《圖二》酸酸甜甜的在地洛神花茶

  這次oO角兒點了杯喜愛的洛神花茶,實際上全台會販賣這種酸酸甜甜的仕女最愛飲品的屬於少數,諸多獨特的茶品更只此一家販賣,讓人別無他選。叮哥由於發源於台東,飲水除水質外,原料則熱愛選用在地當地摘採水果,善用用優質的當地農產品製作出新鮮好喝的飲品,諸如泰源香丁、東河葡萄柚、金峰洛神花...鮮奶更選用當地優質初鹿鮮乳,想當然耳這樣的自然更使得茶類飲品出眾其來有自,客源不請自來。

  加上潔淨的店面,快速的銷售服務外,春夏秋冬各類季節更推出不同種的飲品促銷方案,文宣外並用運用多媒體、大幅看板、旗幟等不同的方式在各家店口進行宣傳,讓人每季到新鮮到,涵蓋多元且有種年年在新鮮中生活的氣象更成功營造了叮哥茶飲的好形象。

《圖一》叮哥茶飲使用在地水果與牛奶製成

  飲品店薄利多銷,從原料到製成品其實價格不貴,然而北部地區常常將其販賣的讓人無法接受,即使是最便宜的店也是,叮哥深知在地的價格,訂定經濟價格,讓農人也開心喝得起自己種植的產品製作自家口味外不一樣的時尚,不管是夏天的清涼,或是冬天溫溫暖暖的飲品,都有種台東人服務台東人的親切。

  這樣的飲品,朋友們若來到台東,阿莎力的點杯來喝吧!自然的飲品,天然的吸引,您也一定會感受到他的不同。

《圖四》實在且經濟的價格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7425653

 回應文章

Jacky
2018/10/16 17:10
不錯,贊!桃園黃金鑽石名錶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