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健保420更便利
2007/08/07 20:31:38瀏覽1151|回應2|推薦31

《圖片說明》中央健保(上)與中華電信(下)便利商店繳款說明。

Subject:全民健保420更便利

 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天氣:帕布颱風由東南來襲,豪雨

    這月收到的全民健保的繳費通知帳單很不同,通知單上還多印了幾行大大的字,寫著:﹝自96年4月20日起增加便利商店、自動櫃員幾(ATM)及網際網路代收保險費,繳費者須自付手續費﹞,也就是說即日起,全民健保的保費也可以讓大家很方便得在全國各大便利商店繳款了

   有點不明白的是...

   中華電信可以不用繳手續費...
   為什麼全民健保的保費就要收3元的手續費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142864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要繳手續費
2007/08/10 13:44
不過還滿方便的說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7-08-10 14:11 回覆:
呵呵,真的方便許多,畢竟便利商店比起銀行還要多許多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繳汽車的稅
2007/08/08 17:29

到超商還要自付七元

還有很多啦

繳稅還要自付

真離譜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7-08-08 21:29 回覆:

汽車稅還要7元啊?!...這幾元幾元的手續費到底怎麼算的?消費者模模糊糊除了繳好像也沒其他辦法知道why?

不知道這部分是否算是消基會可以設略的範圍,程仁宏先生會不會有興趣幫忙民眾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