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色系美鞋推薦 經典百搭又舒適
2016/01/09 17:25:20瀏覽199|回應0|推薦4

 再過不久就迎來了農曆新年了,每逢這個時候,就開始了買買買的模式,從衣服到鞋子到包包,需要買的實在太多了。今天 ugg boots台灣專櫃 就給大家推薦應景的必備款紅色系美鞋,每一雙都是經典百搭又舒適,一雙頂十雙,不信往下看。

紅色系美鞋

  GIUSEPPE ZANOTTI DESIGN 镂空麂皮尖頭高跟短靴,以獨特廓形展現設計師的別出心裁,外側V形镂空設計袒露腳踝部分,別具性感韻味,加上尖頭、細跟款式,彰顯現代女性的幹練自信。

紅色系美鞋

  INUKIKKII 拼接系帶 雪地靴 ,以拼接方式帶來鮮明的視覺反差,線條圓潤的靴子廓形可愛,加入羊毛內裏,爲您的雙腳帶來無比溫暖的享受,伴您度過嚴寒冬日。

紅色系美鞋

  STUART WEITZMAN 尖頭麂皮高跟長靴,設計簡潔,尖頭配上細跟別具硬朗感,采用柔軟的麂皮制作,深酒紅色主調貴氣十足,展示現代女性成熟大氣一面。

紅色系美鞋

  Isabel Marant Étoile 閃亮山羊皮瑪麗珍鞋,結合經典設計與閃亮紅色紋理山羊皮,散發大方優雅的複古氣息,十分適合打造充滿時尚感的摩登淑女造型 ugg雪靴專賣店 。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4275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