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鞋剁手也想買,分分鍾美哭你
2015/12/10 16:46:47瀏覽148|回應0|推薦0

 有人說女人的衣櫃永遠也塞不滿,其實女人的 鞋櫃 ugg boots台灣專櫃 也永遠裝不滿,因爲總有那麽一些鞋子是女人即使“剁手”也想要擁有的。一大波美鞋即將靠近,剁手黨你們准備好了嗎?

Stella McCartney (斯特拉·麥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斯特拉·麥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黑色Britt厚底鞋,鞋面采用精心制作的黑色光滑人造革,鞋底采用可持續木制品和厚實白色橡膠鲨魚牙底組成,非常符合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一向奉行的環保設計理念。厚底鞋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種鞋款,因爲它既可以拉長人的身高,穿著又非常舒適。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Chips方扣平底鞋是Roger Vivier的經典系列之一,在六十年代,設計師Roger Vivier將大大的方形銀扣綴在鞋頭前端,革新了傳統的鞋子設計,因爲那時候從來沒有設計師會這樣裝上鞋扣的。 這款緞面Chips芭蕾鞋 ugg官網 ,鞋頭鑲綴水晶方形扣,俨然一副優雅的大家閨秀的感覺。

Burberry(博柏利)

  Burberry(博柏利)

  Burberry的這款拼色皮革網布菲爾德運動鞋靈感源自Burberry Prorsum時裝秀系列絢麗多彩的拼色運動鞋,選用具有材質對比效果的粒面皮革與網布精制而成。經典綁帶設計,搭配皮革襯裏與橡膠防滑鞋底,彰顯不凡臻品魅力。

Stuart Weitzman(斯圖爾特·韋茨曼)

  Stuart Weitzman(斯圖爾特·韋茨曼)

  Stuart Weitzman的這款Showgirl高跟涼鞋 ugg雪靴專賣店 ,緊身飾帶和寬邊踝圈的設計帶來完美比例, 背後飾有明拉鏈,簡潔的款式非常容易搭配。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383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