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嫌棄!平價白球鞋也可以讓你穿出高級範兒
2015/11/30 17:28:34瀏覽241|回應0|推薦3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雙白球鞋,不過大部分人穿它的時機基本上應該都是周末下樓買個菜或者遛個彎而已,難道它的作用就真的僅限于此嗎?快點打破你的既有偏見吧,因爲在許多時尚潮人的巧思搭配下,最簡單的白球鞋竟然成爲了最受歡迎的時髦單品,而且搭它能夠讓你的高級感再上一個level,不信?那就看看下面 ugg雪靴專賣店 搭配案例吧。

  一款清爽的混搭look,長袖上衣與透視長裙雖然比較大件,但是白色卻減輕了厚重感,再搭雙白色球鞋是不是看上去很俏皮。

  帆布鞋也是一個十分好搭的單品,誰說鉛筆裙就一定要配高跟鞋?搭的好了照樣有氣場。

  其實香奈兒近兩年就一直想把高級時裝往接地氣的方向走,在14春夏的成衣系列中老佛爺就嘗試著把球鞋和經典的套裝 ugg boots台灣專櫃 相結合,讓人耳目一新。雖然C家的套裝與球鞋肯定不算平價,但是起碼爲我們提供了這樣的一個新鮮靈感。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2014&aid=3725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