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強新秀出爐!威廉森創歷史
2020/09/16 15:17:47瀏覽40|回應0|推薦0
NBA今(16日)公布本季的年度新秀第一隊、第二隊獲選名單,新科新人王Ja Morant聯手兒時隊友、「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入選第一隊,後者還創下一項歷史紀錄。


今年的最強新秀5人分別為曼菲斯灰熊Ja Morant、Brandon Clarke,紐奧良鵜鶘Zion Williamson、邁阿密熱火Kendrick Nunn以及金州勇士的Eric Paschall。


入選年度新秀第二隊的則是華盛頓巫師的日籍前鋒八村壘、邁阿密熱火Tyler Herro、芝加哥公牛Coby White、多倫多暴龍Terence Davis II和夏洛特黃蜂PJ Washington。


值得一提的是,Williamson本季因傷僅僅出賽24場例行賽,不過他仍用場均22.5分、6.3籃板、2.1助攻、投籃命中率58.3%表現征服了投票評審,也讓他成為史上出賽數最少的年度新秀第一隊入選者。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4&aid=1507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