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會來了!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2020/09/16 15:15:54瀏覽35|回應0|推薦0
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月初被球隊下放置訓練營,而因為陣中內野手Cesar Hernandez請育嬰假,張育成獲得重回大聯盟的機會。


張育成今年順利在印地安人大聯盟名單開季,不過在球季間的出賽並不多,合計只有計8場,9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有1得分,打擊率2成22,9月初印地安人進行名單調整,將張育成先下放訓練基地。


印地安人隊在今天宣布異動,因為主戰二壘手Cesar Hernandez向球團請育嬰假,球隊重新將張育成升上大聯盟名單,但張育成回歸大聯盟首戰沒有先發,在板凳等待機會。


而張育成上周也在臉書粉絲團公布好消息,老婆順利產下寶貝兒子,張育成也升格為父親,就看「生子後」的好運,可否帶給張育成在大聯盟有好表現。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2&aid=150710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