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死飛球漏接 洋基單局打7分
2020/09/16 15:06:50瀏覽26|回應0|推薦0
美聯東區2、3名藍鳥和洋基16日正面交手,兩隊勝差僅0.5場隨時可能排名互換。2局上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但2局下藍鳥右外野手竟漏接必死飛球,原本應該2出局的洋基敲了5支安打包括2轟,單局攻下7分超前藍鳥。



2局下傷後復出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首次打擊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下一棒阿謝拉(Gio Urshela)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佛雷澤(Clint Frazier)打成右外野飛球,藍鳥外野手費雪(Derek Fisher)追到緊戒區,人已經到位竟然發生接球失誤,洋基變成一、三壘有人,必死飛球沒有抓下出局數,藍鳥這個半局付出慘痛代價。


賈納(Brett Gardner)敲出追平比數安打,桑契斯(Gary Sanchez)吞下三振形成2出局,但洋基接下來連續擊出4支安打,包括沃特(Luke Voit)、辛克斯(Aaron Hicks)的「背靠背」全壘打,洋基單局攻下7分也打退藍鳥先發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他僅投1.2局失7分退場但只有1分是自責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i001&aid=1507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