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貼膜多久換一次
2021/09/10 17:49:34瀏覽34|回應0|推薦0


多久更換一次,主要看太陽能膜是否會變色、起泡,或者在舉玻璃時造成太多划痕。一般太陽能膜三年左右換一次,好的五年左右換一次。


汽車貼膜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側窗、天窗上貼一層薄膜,這種薄膜也叫太陽膜或隔熱膜。其功能主要是阻擋紫外線,阻擋部分熱量,防止玻璃飛濺造成傷害,防止眩光等,根據太陽能膜的單向透視性能,達到保護個人隱私的目的。


汽車電影再好,不用心也會壞。例如,在上面粘東西和不定期清潔可能會損壞薄膜並縮短其使用壽命。因此,為了避免頻繁更換車膜,車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清洗車膜時,使用無腐蝕的中性清潔劑,工具為柔軟的細毛巾;薄膜上最好不要吸附吸盤,標籤等貼紙也不要直接貼在薄膜表面;


盡量選擇高質量的車膜,具有良好的耐刮擦性和耐老化性。可使用5-10年,質量保證可靠。貼一次基本上不需要考慮多久會更換。比起一年換一次的劣質膜,無疑更省時省力,帶來的好的用車體驗更是無價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e0007&aid=16755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