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吶!六米長角鋼從天而降 一聲巨響砸穿車頂
2021/09/08 18:24:50瀏覽21|回應0|推薦0


第1眼-重慶廣電消息,昨天(4月6日) 下午,空調師傅曾先生剛剛給客戶安裝完空調,開車從渝北石坪北路駛過,車速不快。突然,一聲巨響,一個重物砸到車頂,當時,連車身都抖動起來。曾先生說,當時完全被嚇懵了,就好像是遇上了地震一樣。



曾先生停車查看,發現一根六米長的角鋼,不偏不倚正中車頂。連車頂都給砸穿了,可見當時角鋼落下時的衝擊力有多大。萬幸的是,旁邊的三位行人都沒有受傷,只是車輛受了損失。


那麼,這根角鋼從何而來呢?原來,這個區域正在對道路兩旁的居民樓進行綜合整治。這根角鋼是工人拆除樓頂違章建築時,意外滑落下來的。隨後,曾先生找到施工方討說法,希望更換整個車頂。而施工方卻只願意修復車頂凹陷的位置。


在曾先生看來,自己車開得好好的,卻飛來橫禍,這完全就是施工方的責任,自己不要求對方賠償誤工費等損失,只希望更換車頂,這已經是通情達理了,可對方只願意修復,缺乏誠意。

隨後,第1眼和630記者記者又來到當地政府了解情況。政府應急辦、城管辦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經獲知此事,並且約談了施工方,要求對方提高安全意識,加強管理,杜絕此類高空墜物事件的發生。截止發稿時,在政府部門的協調下,曾先生和施工方已經就車輛修復的事情達成了協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e0007&aid=16749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