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打擊問題 許皓銘喊話百萬鄉民:我負全責!
2020/09/26 18:31:11瀏覽31|回應0|推薦0

兄弟打擊問題 許皓銘喊話百萬鄉民:我負全責!

中信兄弟今天賽前打擊教練許皓銘受訪,他不但喊話「所有關心兄弟的人」,也跟鄉民公開喊話,他說:「我自己比較我們球隊的得點圈打擊率沒有跟其他隊差很多,不過既然丘昌榮總教練把這個任務交給我,我完全負責。」

許皓銘說:「我的球員努力、認真,但是這不一定代表就會把事情做好,但他們還是拚命去打。」

此外,他也認為張志豪在受傷前跟受傷後下半季落差很大,尤其是他剛好受傷是在一些要害,都是被觸身球砸中。

而他也點名上半季詹子賢、蘇緯達、許基宏等球員都跳出來幫球隊,而蘇緯達也在今天下二軍,陳子豪的打擊表現落差比較大。

「我自己是網路重度使用者,球迷提供的一些數據也很好,例如兩好球後的纏鬥等數據,他們很即時的整理出來,也幫助我們不少。」他說。

廣告:高雄沙發推薦, 高雄隔熱紙推薦, 超音波清洗機, 物料架,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e0005&aid=15096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