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累?不想工作?納許找諾維茲基當助教遭拒
2020/09/04 14:42:07瀏覽15|回應2|推薦0

納許在確定接下籃網總教練位置後,第一時間就找了自己昔日在獨行俠最佳搭檔諾維茲基,希望他可以擔任籃網助理教練,卻遭諾維茲基斷然拒絕,原因是他只想享受退休生活,暫時不想工作!




也不能怪諾維茲基這麼「絕情」,竟拒絕跟自己搭檔長達6年的好友納許邀約,因為諾維茲基上個球季才結束自己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早就說過暫時只想休息,就算獨行俠老闆庫班也說過諾維茲基能做隊上任何工作,都被他直接拒絕。




納許會找上諾維茲基的主因,還是他並無任何NBA教練的資歷,身邊總是希望能有一個可以信賴的人陪伴,這也是籃網留下代總教練沃恩改當首席助理教練的原因,只是不知道沃恩跟納許之間有無交情,兩人的合作關係好壞也有待觀察。




起碼納許已經收服杜蘭特、厄文兩大籃網球星了,他說:「我跟杜蘭特都熱愛籃球,我們長年以來的關係就像老師與學生。我跟厄文不僅是兩個後衛,他也是我最愛看的球員之一,我和他在2015年紐約一起訓練過,他對我有一種尊重。」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運動體育新聞網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艾成 王瞳, 台積電女課長, 網紅荷莉, 桃園市警察局, 加油29公升450元,
2022/08/24 18:17

愛生活整合行銷經紀人



運動體育新聞網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111
2020/09/05 22:51
台北搬家公司, 裝潢拆除, 自助搬家, 學生搬家, 廢棄物清運, 貨車出租, 高雄抽水肥, 高雄通馬桶, 高雄通廁所, 高雄通水管, 高雄馬桶不通, 高雄水管不通, 高雄清水溝, 高雄抽化糞池, 高雄通化糞池,1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