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某家生技公司假冒國家隊販賣口罩,負責人被逮交保
2020/09/04 15:51:12瀏覽64|回應1|推薦0
台中艾芙蘿黛蒂斯生技公司涉嫌將無醫療功能的散裝口罩,偽裝成口罩國家隊的華新醫材口罩販售給南投某知名連鎖藥局,讓不知情的藥局轉賣給消費者,「售價比正版還貴」;台中地檢署昨天依詐欺、違反藥事法等罪偵訊生技公司趙姓負責人及張姓經理,二人辯稱是出貨疏失所造成的誤會,檢方訊後命趙六萬元交保,張請回。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上月十四日獲報,指有不肖業者以散裝口罩,假冒華新醫材集團生產名義,在連鎖藥局販售牟利,警方循線查到南投縣販售口罩的連鎖藥局。藥局負責人辯稱,因無法直接訂到華新口罩,才透過台中生技業者「艾芙蘿黛蒂斯生技公司」購買一萬片,當時業者有出示向華新購買口罩證明,所以信以為真,進貨的口罩已賣光。


另外,財政部基隆關昨天表示,今年八月也曾查獲約卅萬片偽標「MIT」產地口罩進口來台,八里分關前天也攔截海運快遞共卅三箱、六萬多片偽標「MIT」口罩,相關案件均已移請衛福部查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99999996&aid=150174745

 回應文章

社會新聞投資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sadas
2020/09/06 00:02
台北搬家公司, 裝潢拆除, 自助搬家, 學生搬家, 廢棄物清運, 貨車出租, 高雄抽水肥, 高雄通馬桶, 高雄通廁所, 高雄通水管, 高雄馬桶不通, 高雄水管不通, 高雄清水溝, 高雄抽化糞池, 高雄通化糞池,sa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