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強力、而絕不縱容的母親
2007/05/22 22:49:17瀏覽1602|回應14|推薦37
昨天河東獅有點小不舒服,打電話回娘家提了一下。她出門後,她媽媽打電話來,交待我要去買某些東西回來,如何處理云云,弄給河東獅吃,詳細說明和交待之後,末了還說她還會再打電話來問。在電話中我還聽到了她在駡她老公。那些東西在市區才有,我打電話給河東獅,告訴她這件事。問她如何處理,她叫我說就騙她已經買了。

什麼事情遇到了這個丈母娘,就變成了世界大事,凡是她有意見的事,她一定要強力主導,任何人不能違背,也不能不聽從。她認為睡午覺身體才會健康,所有人都要乖乖的去躺著,她認為衣服洗完要掛起來,你就絕對不能夠拿去烘。她覺得你衣服穿得不夠暖,你就絕對不能少一件。

剛剛她又打電話來了,橫跨太平洋,她質問我東西買了沒有,我就照河東獅講的騙她,她又問有沒有照她講的方法處理,吃了沒有。企鵝爸爸一向老實,不會說謊,以前師大附中讀了二年,要留級了都還沒有作過弊。她聽了很不高興,開始唸東唸西,然後就把電話掛了。她是我見過最不尊重別人自由判斷能力的女人。

河東獅個性很強悍,像她媽媽,但我發現她依賴性非常強,經常三心二意,反覆無常。她在講事情時候,斬釘截鐵,好像已無轉圜餘地,但是不必幾天想法就又改變,一點自信沒有。我懷疑這是因為她有個強力、而絕不縱容的母親所造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97722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7/20 21:43

我老媽也是這樣

我現在都跟姊姊一起學壞

懂得"頂撞"媽媽了

喔  不  該說是教育媽媽^^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怕!
2007/06/02 12:21
悠悠媽媽:當然怕!好在有這種丈母娘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耶
2007/06/02 10:59

你不怕丈母娘看到這篇文章?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卒仔
2007/05/30 14:24
好像我的母親 可惜的是 我完全沒有那種魄力
在女兒眼中 我是個卒仔*__*
孩子的管教 不是你想這樣 他就能塑成這樣的
我____哈哈 就是母親失敗的最好例證
對我的孩子...... 各人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其實 父母親難為阿


溫城打油翁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季弟苦啊!
2007/05/27 05:59

河東獅吼已難支

越洋更聞獅中獅

昔有武松能打虎

今無力士可馴獅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姜家做法:
2007/05/26 22:20
誰家孩子去應答誰家長輩的電話和關心.

醬子, 比較不會出錯. 呵呵~

竹林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個中辛苦
2007/05/24 21:18

時兄要和兩位強勢女子周旋,個中辛苦外人難以體會。似乎唯有借力使力,使用太極拳或乾坤大挪移才可應付。

有些女人外強中乾,外表兇悍大聲只是要掩飾內心的恐懼害怕。

不過貴岳母大人似乎內外俱強。


靈裡的「感統」失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4 04:26

我媽很像, 強勢司令官, 我就得按她旨意行事!

但她很愛我, 再霸! 也是因她用她所知的最好方法,

保護我! 希望我好!

順著她, 也是一種孝道, 回應她專權的關愛!


What I am is God's gift to me; what I will become is my gift to God.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5/23 13:04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ook
2007/05/23 10:56
LOOL BB gun
警方查獲改造槍枝 每兩把有一把是空氣槍
【中時電子報戴志揚/專題報導】

坊間模型槍店所販賣的各類型玩具槍、模擬槍、道具槍中,最容易被不肖之徒拿來改造成具殺傷力的,就屬於利用外接鋼瓶及壓縮氣體作為動力的空氣玩具槍,原本殺傷力極低的空氣槍,一旦經更換槍管、彈丸、彈簧後,即可成為殺傷力相當高的槍枝。

負責國內超過六成槍枝鑑識的刑事局鑑識科物理組統計,民國九十四年一月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增修後,空氣槍目前並未受到管制,以前歹徒改造槍支大多利用模擬槍,與空氣槍的比例大概九比一,不過這兩年來空氣槍卻因未受管制,比例急速攀升至五比五,也就是警方所查獲的改造槍支中,每兩把就有一把是空氣槍。

不久前被查獲的三重松捷公司與擴騰企業,就是這種專門改造空氣槍為殺人武器的不肖廠商,該公司所生產之漆彈槍與BB槍,每一支都具有強大殺傷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