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的政治命真的是有夠好
2007/02/13 01:42:03瀏覽2347|回應2|推薦11

 先靠趙少康選上台北市長,累積了重大政治資源,再靠宋楚瑜和朱榕基選上總統,然後又靠假槍擊案當選連任,執政貪腐,任意胡為,治國無方,卻因台灣人不敢造反心理,再靠馬英九,與及民進黨四大天王,穩住江山。

原本,陳水扁二任完畢下台後,權力也將終止。按照民進黨的黨風,下次總統選完,如果民進黨選勝,陳水扁會馬上被丟掉一邊去,不會再有人去理他。但是如果民進黨總統選輸,那麼陳水扁在民進黨內才會有存在的價值。也就是說,民進黨選輸下次總統大選,符合陳水扁最大的利益。

陳水扁祖墳的風水可能真的很好,下次總統選舉,估計民進黨的候選人會落選的機率較大,所以陳水扁還能呼風喚雨一段時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742735

 回應文章

果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2007/02/14 00:49
如題
金剛經云:""一切法得成於忍"。
又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恆久平衡即中庸,中庸之道致和平..."常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3 01:45

真的是

這傢伙真是走XX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