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公正,暗挺扁,原來倒扁最大的障礙是國民黨主席不沾鍋
2006/10/09 13:05:48瀏覽627|回應1|推薦8
 不沾鍋,沒立場,這種人我看不起

在民意論壇有人在為馬英九喊冤,說馬英九在倒扁行動中的立場很為難,還問說不然要他怎麼做?

問題不是馬英九怎麼做,而是馬英九根本什麼都不做!任何事都丟光撇清,與他無關。講什麼怕被認為是藍綠惡鬥,所以不以國民黨的名義參加倒扁,講這種騙三歲小孩的話(還有人會被騙!)

難道國民黨不參加,綠營就不會貼標簽嗎?反觀民進黨挺扁,就擺明著動員,擺明著就是民進黨在挺扁。人家什麼都不怕,難怪每次鬥爭,民進黨總能以少勝多。

又說什麼台北市長要保持中立的屁話,處處阻撓倒扁行動,只因為馬英九,紅衫軍數萬人被他趕過來趕過去。九一六綠營,不過是一個台北市議員申請,馬上五天照准,要數萬台北市民淨空凱道,結果綠營只用一天,然後就辦不下去了,還剩下四天,綠營說要還給台北市民,結果呢?馬英九寧可讓凱道空著,也不讓紅衫軍回去。

台北市政府,每次活動,只要是倒扁的,就是問題多多,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要那樣,有時甚至警察局已經都准了,市政府(就是馬英九)也有意見,變成不准。但只要是挺扁陣營提出的,卻沒有不准的,然後倒扁總部就得讓,紅衫軍就得離開,所搭建的東西都得拆得一乾二淨。結果,那一次綠營真的達到申請時所講的群眾和活動規模?

反觀綠營縣市長,在紅衫軍環島倒扁,遍地開花時,就是只准綠辦活動,不准紅辦活動。人家立場多麼清楚,你馬英九的立場在那裏?假公正,暗助挺扁而已!

原本,依現行法律,集會遊行,准不准就是縣市長(主管機關)的權力(對不對是另一回事),問題出在這個首長的立場如何。如果馬英九真心倒扁,那有依他自己所定的法把紅衫軍趕走三次的道理?施明德駡他,一點沒有冤枉他。講難聽一點,他所趕走的群眾,比他當選的得票數還多。人善被人欺,是紅衫軍才會這麼聽話乖順,你去趕綠營的試試看!

今天陳水扁如果拉不下台,不是民眾不夠努力,而是不沾鍋的馬英九要負一半責任,另一半責任才由無賴的陳水扁來負。

馬英九是中國儒家醬缸文化的產物,明明想當總統想得要命,到現在還一付沒有要選的樣子。如果沒有要選,二零零八年馬上要到了,身為國民黨主席,為何還不趕快拔擢人才,加以造勢?明明就是自己要選,卻在那裏惺惺作態,假裝不要,卻又不讓別人選,這種人,我看不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83654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在那裏?
2006/10/10 00:08

見好就收,問題是好在那裏?

紅衫軍是來倒扁的,不是來挺施的,施明德沒有那麼大的魅力,讓百萬人為了他一人而出來靜坐遊行。今天如果不是一開始他就說了,不是陳水扁倒,就是他倒這句話,大家相信他的決心,否則有幾人會站出來接受他的領導?別忘了,施明德連一個立委都選不上!

百萬人倒扁的目的是陳水扁下台,陳水扁還沒下台,那來的「好」?如果施明德真的在十月十日以後就收了,他恐怕會被駡得臭頭。

至於馬英九的私心問題,有什麼正當性呢?就為了他想當總統,所以他就可以假倒扁?這是什麼邏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