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政府為什麼以幾倍價錢買美國的爛武器?
2011/01/23 05:08:09瀏覽5058|回應18|推薦15

以下全為個人的推測:

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軍火生意是世界上最大的暴利,中共的抗議算什麼東西?全世界各國,包括美國在內,都想賣武器給台灣。說因為中共抗議所以不敢賣武器給台灣,那是台灣政府編出來騙老百姓的。

為什麼台灣政府要編這種謊言呢?因為買賣軍火是大暴利,回扣暗盤不知有多少,要用這種方法,立法院才會通過那天文數字的預算,而老百姓也才不會抗議。

台灣購買武器的問題,不是中共的抗議,更不是外國不賣給我們,而是因為美國的壓力,美國政府和美國軍火商想要壟斷台灣的軍火市場,因此不讓我們向別的國家買,而台灣政府也不敢向別的國家買。

因為美國壟斷了台灣軍火市場,所以美國可以把他們要淘汰的軍火,以超高價賣給台灣,這也是事實。從李登輝,陳水扁,到馬英九,都是如此。

其中陳水扁吃相最難看,當初叫邱義仁成立的鐽震公司,就是為了從軍火買賣當中貪污用的。而陳水扁在位的時候,已經不止一次,以不向美國買武器的方式,威脅美國政府。注意新聞的人可以發現,美國政府氣極敗壞,但又不敢得罪陳水扁。因為即使美國政府不賣武器給台灣,他們的軍火商也會逼美國政府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8180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話還是熱的, 例子就來了!
2011/02/11 10:01
說得太好了! 完全正確. 
這裡就是一個現成的例子: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您的觀點
2011/01/26 00:48
有時想想...當了台灣人還真嘔!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Juno
2011/01/25 10:07
1. 基本上台灣關係法就是我方跑到美國去遊說每個美國國會議員才立的法律。否則卡特的計畫是在1980年他卸任之前讓台灣島上樹立五星紅旗。當台灣關係法通過(而且票數讓總統無法否決)的時候,卡特氣得公開罵了三字經。
2. 法國人當然願意賣,只要有足夠的金錢(包括黑心錢)。如果尹清楓命案不能告訴你什麼,那大概是......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自己承認了台灣買不到別人武器,中共有一份
2011/01/25 01:18

版主:

1。只有美國願意賣?這是謠言!我的文章裡已經寫得很清楚,台灣的國防部也在勝利之光寫得很清楚。

破除謠言的最好方法是由版主鼓動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另一個不是美國的國家賣台灣武器。

北美隱士的部落格裏都有引述文件的連結。  版主說勝利之光有,就請版主說明日期,哪一期哪一頁的勝利之光,我幫你找出來。

當初要向美國買戰鬥機,美國一直抬價刁難,最後台灣決定向法國買幻象二千(大概蔣經國火大了),美國嚇到了,立場馬上軟化。

很抱歉,不是台灣決定向法國買幻象二千,是台灣願意買法國也願意賣。  現在的現實是台灣可以決定買,但沒人願意賣,不然你要台灣決定買俄羅斯米格三十一試試看。 

陳水扁在位的時候,多次以不向美國買武器來威脅美國政府。這個台灣的報紙都有登!(但一般人選擇不注意)

你女兒也可以威脅你你不買糖她就不吃晚飯,你覺得你會怕她嗎? 

2。美國既然可以以幾倍的價錢將淘汰貨賣給台灣,所以它可以把先進的武器留給自己用,何必賣給台灣呢?是不是?

韓國日本都可以買到美國的F-15,台灣能不能?    所以問題不是美國不賣F-15,是台灣買不到,對不對?

3。說美國不賣先進武器給台灣,是怕兩岸統一,武器會落到中共手上,這個說法,有點太過富想像力。而且有點說反話的味道。中共之所以不願美國(或其它國家)賣武器給台灣,就是認為台灣的防衛力增強後,會不利於兩岸的統一。

所以版主自己承認了台灣買不到別人武器,中共有一份。  版主還是去北美隱士那裏按個推薦好了,因為他說了你不敢承認的事。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1-25 03:00 回覆:

中共一向反對和阻撓任何國家和台灣有軍事上的關係,包括武器的販賣,人員的訓練,和軍事的演習等等。

這是路人皆知的事情。

我沒有表示過台灣買不到別人武器,或是說別人不願意賣武器給台灣。

相反的,我認為很多國家都願意賣武器給台灣。我甚至認為,如果台灣願意,連俄羅斯都會賣武器給台灣。這是指如飛機大炮方面的大型武器。

如果是小型武器,像是手槍,手榴彈等,連中共製造出品的,只要台灣願意,都能夠大量進口。

軍火商的眼中只有錢!沒有人性,沒有國家,沒有仁義道德的!當然更沒有所謂的國家政策。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1-25 12:45 回覆:
你信不信?如果台灣決定向俄羅斯買米格機,只要價錢好,俄羅斯也會賣!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1-26 00:33 回覆:

女兒威脅父母如果不買糖就不吃晚飯,用這個比喻來比陳水扁以不買美國軍備來威脅美國的事,我想並不是很恰當。

不過,不買糖就不吃飯,這個威脅對很多父母是有效的。

在中國或台灣成長的很多父母,拿著雞腿追著小孩子吃。小孩如果不吃飯,有些父母像是天要塌下來一樣。我還知道有些比較極端的,竟然是用灌食的方法,強迫無力抵抗的幼兒吃東西。

他們說,這個是"愛。"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太倚賴美國的台灣關係法
2011/01/25 01:03

To: Shouri

別太倚賴美國的台灣關係法。  這是美國國會立的法,美國國會議員不高興馬上可以廢掉。   比如說台灣每個星期上街示威抗議一次美國的毒牛肉毒豬肉,惹毛農業州的參議員眾議員,就可以提案廢除。

當然,真的讓參眾兩院全院通過廢除台灣關係法難度很高,但在報紙上你不會讀到外交部必須多開多少張支票說服其他國會議員不支持這個提案。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不爽兄
2011/01/24 16:00
我的回文就有提到尹清楓. 他不但是中國國民黨黨員, 還是個你最憎恨的外省高級軍官. 誰會忘記他呢? 只有民進黨會說一套做一套.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好像忘記"尹清風"命案了
2011/01/24 13:13

國民黨A錢是制度化;集體化;公開化

誰擋了他們的財路就得死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11/01/24 10:05
達陣公司確實是拿來A錢用的,不過他們採購武器的標的也是在歐洲。
另外,不要跟我說華航A300-600R摔飛機2次要怪我們自己的飛行員不能怪法國佬,否則我會馬上跟你翻臉。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歐洲當然願意賣,只是
2011/01/24 09:57
一樣要花好幾倍的錢,然後還要綁這綁那,還要一堆佣金,不爽的時候直接給你斷料。
當年和法國佬買幻象和拉法葉,綁了2個瑕疵品(A300-600R和捷運木柵線),結果是死了一堆台灣人的命。更不用說還死了個尹清楓上校。現在飛彈斷料,零件斷料。荷蘭潛艇也是,老共降低與荷蘭的外交關係嚇他們,結果6艘就變成2艘,魚雷還要從印尼偷運。

美國佬確實有老大心態,價格幾倍,性能打折,不買拉倒。但是和歐洲佬比起來,有個台灣關係法在那裏當尚方寶劍,美國佬還不敢玩太多陰的。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北美隱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美國願意賣武器給台灣,別的國家不願意賣
2011/01/23 17:36

http://blog.udn.com/NorthAmerica/4819159

最後一個現實,是美國不願意提供台灣最先進的武器。    表面上美國的說法是台灣關係法只說美國必須提供台灣防衛所需的武器,提供台灣最先進的武器將沒有必要地得罪北京。    事實上美國說不出口的原因是提供台灣最先進武器後,如果兩岸統一,這些先進武器便落入解放軍手裡,如同蘇聯崩潰,兩德統一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成員德國接收了當初東德手中的米格戰鬥機一樣。    縱使台灣海峽兩岸離統一還需要時間,很難說台灣軍方人員會不會為了個人原因或國家政策將美國先進武器參數資料提供給對岸。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1-01-24 05:49 回覆:

1。只有美國願意賣?這是謠言!我的文章裡已經寫得很清楚,台灣的國防部也在勝利之光寫得很清楚。

當初要向美國買戰鬥機,美國一直抬價刁難,最後台灣決定向法國買幻象二千(大概蔣經國火大了),美國嚇到了,立場馬上軟化。

陳水扁在位的時候,多次以不向美國買武器來威脅美國政府。這個台灣的報紙都有登!(但一般人選擇不注意)

2。

美國既然可以以幾倍的價錢將淘汰貨賣給台灣,所以它可以把先進的武器留給自己用,何必賣給台灣呢?是不是?

3。

說美國不賣先進武器給台灣,是怕兩岸統一,武器會落到中共手上,這個說法,有點太過富想像力。而且有點說反話的味道。

中共之所以不願美國(或其它國家)賣武器給台灣,就是認為台灣的防衛力增強後,會不利於兩岸的統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