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年六千件性侵案,其中四千件受害者未成年
2010/09/17 01:26:12瀏覽1725|回應4|推薦4

台灣有二千三百萬人口,這些人口,包括住在海外,拿中華民國護照的人。

據統計,近幾年來,台灣每年有超過六千件的性侵案,所謂性侵案,是指有案在卷的,有報案的,按社會常態,性侵案,沒報案的,通常會超過有報案的。

一年六千多件,那十年就六萬多件了,加上沒有報案的,十年可能就有一、二十萬件。

更可怕的是,每年這六千多件裡頭,有四千多件的受害者是未成年者。換句話說,十年就四萬多件有案在卷的例子,加上沒有報案的,很可能超過十萬件。

到底是不是很可怕?對我這個老實人來說,真的很可怕。

台灣社會是不是以前就這樣?還是現在才這樣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4196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之光啊!
2010/09/18 09:58

其來必有自!台灣一大堆假台獨賣台走狗   每天為母國宣揚性侵文化!不信請看....

http://blog.udn.com/frankhsu3353/4062650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2010/09/18 09:28
目前強姦不是唯一死刑,是因為立法者擔心如果唯一死刑,將導致兇手一律強姦殺人。不過基本上,我國的強姦案犯再犯率是100%,根本無法防制犯罪。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死刑制度
2010/09/17 12:44
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可以做的, 什麼是不能做的. 沒有死刑制度, 就沒有是非之心, 人類就會和禽獸無異了. 你看狗茍合, 有挑對象的嗎?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0-09-17 23:33 回覆:

你的意思是,性侵犯一律應處以死刑?其它刑罰皆不足為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施茂林停止執行死刑開始
2010/09/17 12:02
答案就是這麼簡單. 那個斜率竄升的速度, 非常可怕.
台灣需要死刑, 句號.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0-09-17 12:29 回覆:
此事與死刑關係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