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男人確實是普遍娘娘腔
2010/09/11 11:02:33瀏覽6529|回應21|推薦21

引用文章台灣男人都很娘娘腔?

台灣男人確實是娘娘腔!女人本來就是"娘",自然更嚴重了。

台灣的"正常"男人,大概只要有高中學歷,不是作奸犯科一類者,四十五歲以下的,普遍講起話來拐彎抹角,說了半天還不知道到底要表達什麼,而講話時表情充分,動作很多,愛做無辜狀,語尾助詞,如喔,嗯,呀,喂等等特別多,這都是娘娘腔的特徵。

像台灣總統馬英九,都超過五十歲了,雖然高頭大馬,一樣有這個味道。

台灣很多女人,都已經四十幾歲了,甚至二個或三個孩子的媽了,還經常做小女兒狀,語尾助詞多,愛做無辜狀,那就不必講了,此外動不動就是翻白眼,嘟小嘴吧,故作驚訝狀,走路東張西望,搖來擺去。有些女人講話時的發音,平板嬌柔,就像是在撒嬌發嗲一樣。

年輕男女,娘娘腔得更厲害。電視節目裡邀請的那些來賓,一個一個,無論男女,很多像是柔弱無骨,風吃就要倒一樣。談話的內容,即使是在駡人,不分男女,也好像是在發嗲一樣。

離開台灣多年,偶而看到那些偶像劇。我不是粗魯的人,雅好文藝,多少也算是個斯文的人,即使如此,聽到那些年輕明星演員一開口,時常令我感到毛骨悚然。

你們在台灣待久了,看多了,大概習慣了。

你看聯網的電腦訊息,上面有多少的喔,哦等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4030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傳聞具有合理性,
2010/09/11 11:45
我的工作接觸了不少GAY,
他們普遍都有和某人喝醉酒在螢光幕上嗲聲嗲氣,
千嬌百媚的神態!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