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男人確實是普遍娘娘腔
2010/09/11 11:02:33瀏覽6548|回應21|推薦21

引用文章台灣男人都很娘娘腔?

台灣男人確實是娘娘腔!女人本來就是"娘",自然更嚴重了。

台灣的"正常"男人,大概只要有高中學歷,不是作奸犯科一類者,四十五歲以下的,普遍講起話來拐彎抹角,說了半天還不知道到底要表達什麼,而講話時表情充分,動作很多,愛做無辜狀,語尾助詞,如喔,嗯,呀,喂等等特別多,這都是娘娘腔的特徵。

像台灣總統馬英九,都超過五十歲了,雖然高頭大馬,一樣有這個味道。

台灣很多女人,都已經四十幾歲了,甚至二個或三個孩子的媽了,還經常做小女兒狀,語尾助詞多,愛做無辜狀,那就不必講了,此外動不動就是翻白眼,嘟小嘴吧,故作驚訝狀,走路東張西望,搖來擺去。有些女人講話時的發音,平板嬌柔,就像是在撒嬌發嗲一樣。

年輕男女,娘娘腔得更厲害。電視節目裡邀請的那些來賓,一個一個,無論男女,很多像是柔弱無骨,風吃就要倒一樣。談話的內容,即使是在駡人,不分男女,也好像是在發嗲一樣。

離開台灣多年,偶而看到那些偶像劇。我不是粗魯的人,雅好文藝,多少也算是個斯文的人,即使如此,聽到那些年輕明星演員一開口,時常令我感到毛骨悚然。

你們在台灣待久了,看多了,大概習慣了。

你看聯網的電腦訊息,上面有多少的喔,哦等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4030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必
2010/09/12 01:16
樓下ㄉA片喜歡大陸男或台灣召妓男....子漢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本國第一美男子,真的很美
2010/09/11 23: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2S-g3cliM&feature=related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北美的”正常”男人
2010/09/11 19:12

“台灣的正常男人... 普遍講起話來拐彎抹角 ... 而講話時表情充分 ... 這都是娘娘腔的特徵。”

“你們在台灣待久了,看多了,大概習慣了”


Yes, “你們在台灣” vs. "我們在北美“;“你們娘娘腔的台灣人” vs. "我們在正常住在北美的男子漢“。


 I just wonder how many "normal" Taiwanese you really know in person besides those "show business entertainer" you watch on TV. 


Haha,  the moon in America is indeed more "normal" than the moon in Taiwan.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0-09-12 01:13 回覆:

你想得太多了,那些本來就娘娘腔的台灣男人,到了北美,還是一樣的娘娘腔。

不過,人到異鄉,多少需要一些奮鬥過程,會造成一些改變。當然,公子哥兒例外,來沾個醬油就走的人例外。陳致中顯然沒有什麼改變。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用這些話, 來形容中國閹馬是完全正確的!
2010/09/11 17:33
用這些話, 來形容中國閹馬是完全正確的!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臉
2010/09/11 16:52
你怎麼知道我指誰?
證明你也如是認為!

順便問你,
總統職務基於國家安全之理由受到全天最嚴密的特勤保護,
何時是總統可以喝醉酒的下班時間?
順便教我們一下~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說人人到、說鬼鬼到,現在正在重播。
2010/09/11 14:02
三條魚是數位電視的中視綜藝台,有興趣的人,去找來看看吧!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晚上的數位電視台,看到吳宗憲某個綜藝節目的重播,好像是中視吧,五個美女大胃王!實在令人很反胃。
2010/09/11 13:45

http://www.wretch.cc/blog/triffish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3fish

http://blog.udn.com/fishfishfish1967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3fish/article?mid=2683&prev=2688&next=2678 別學“劉家昌”那種垃圾、撈了一堆骯髒錢才在假慈善。慈善音樂會?他應該下地獄去懺悔。台灣妖教使用的巫術裡面的伴奏曲,應該有一堆都是他搞的吧!他從國民黨手中拿了多少骯髒錢啊?慈善音樂會?應該是集體下咒音樂會吧?

0908/深夜,被搞過的人,最大的特徵就是他們不管在怎樣的場合,會不斷地出現同樣的行為和表情。因為她們就像白老鼠一樣,已經被制約特定的反應,並且,那種反應和外界的情境沒有直接的關連。
因為那種反應是神棍植入到他的身上、植入到她的腦子裡面。
比如中視那個“溜一下”的主播,大家不會覺得她很怪嗎?
簡單的講,多數的情況下,他們沒有應變的能力、只會用一百零一種做法來面對一切事情,所以呢,「花很大的那個笨蛋」是怎麼回事,你們不懂嗎?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了啦!把『林益世那群姓林的佛教神棍』全部踢進太平洋,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2010/09/11 13:36

沒看過電視新聞關於『小胖發汗機』的報導嗎?

推薦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riffish/21307257 

野火集二十五週年(上) 參見三條魚的評論

現形錄第二章:五股前篇〈五〉「笨笨呆呆的微笑」。 

0908/1430,三條魚,忽然懂了蔣經國,為什麼要搞民主選舉了?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
2010/09/11 12:56
廢止死刑,開放槍枝!不敢動手殺人,就會被殺!!

你看你看蔡十捌的不要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LSD
2010/09/11 12:09
請問是某個誰ㄚ?A片看的多咀賤沒藥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