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和民進黨現在開始頭大了
2016/01/18 01:56:26瀏覽11467|回應20|推薦70

引用文章兩黨都不要的行政權

 承引用文章,現在的蔡英文和民進黨己經開始在頭大了.他們開的支票太多太大,批評馬英九和國民黨太過厲害,這些支票他們必須要兌現,那些批評,將會反過來反咬他們!

 連續二次選舉,國民黨大敗,有人說,國民黨站不起來了,主流民意現在站在民進黨這邊,國民黨的黨產也沒多少了。這些都是事實,但是,Never say never. 蔡英文和民進黨現在才開始在頭大呢! 你看才剛當選,他們己經開始在回收支票了,開始在說台灣的問題很多,凡事不可能一蹴可及,等等開始減輕責任的話語。但是,他們批評別人的時候,卻不是這麼說的。 

 現在馬英九急著要把組閣的權力丟出,但蔡英文卻用盡藉口,拼死不要。 大家可想而知,這是為了什麼?

 民進黨為了取得政權, 長期以極嚴厲的標準批評國民黨的施政,而且把所有問題的責任譬如食品安全工資停滞等等都指向馬英九的無能,指向國民黨不作為採用共產黨的手段,成功的把馬英九和國民黨鬥臭鬥垮。但是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民進黨的鬥爭手法,己經把老百姓的胃口養大了.  現在換民進黨上台, 責任變成在他們身上,箭頭會改指向他們.

  台灣還是會再發生食安問題的,之前,綠營把責任加在馬英九身上,以後,這個責任蔡英文得要承擔。當然,蔡英文還是可以再度指責前朝,可是解決的責任仍然在她頭上,這點她跑不掉。

台灣的電價和水價, 據說是工業化國家當中, 世界最低的, 早晚必須要漲價. 上次漲價, 馬英九被駡到臭頭, 我們等著看下次漲價, 看蔡英文會如何因應.

  另外, 民進黨批評說台灣年輕人看不到未來, 我們等著看, 民進黨執政後, 台灣年輕人是不是能看得到未來.  

 還有房價問題, 台灣雖然房價在跌, 問題是年輕人還是買不起房子. 其實在那個發達國家, 年輕人都是買不起房子的,但民進黨把它講成好像只有台灣才會這樣. 講成這一切都是馬英九的施政錯誤.  我們等著看, 蔡英文有沒有辦法讓年輕人買得起房子.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再過幾年, 台灣的核電廠都要除役了, 但核四被封存,台灣電力會出現不足, 除非有什麼新科技, 否則必須依賴火力發電, 但造火力電廠,需要時間,緩不濟急但又非蓋不可。蓋電廠,需要金錢蔡英文非加稅不可,如果不加稅,國債就會增加。她要解決這些問題,就會做國民黨做的事,除非老百姓健忘,否則她討不了好。老百姓會健忘國民黨不會健忘到時候,炮聲又會隆隆。

 另外電價也非漲不可到時候看蔡英文要如何自圓其說. 蔡英文一定會找藉口, 或是代罪羔羊, 但國民黨不會坐在那裡不講話. 很多人沒有看到,大選後的國民黨, 實力還是比八年前的民進黨強,至少立委的人數比當時的民進黨多。國民黨不如民進黨的是, 它在媒體上, 也就是宣傳上面一向不如民進黨, 但是丟了政權以後, 他不用再為政策辯護, 可以集中在攻擊上面,到處打游擊,民進黨變成之前的國民黨,不斷的四處應戰,左支右絀。 

 

民意如流水, 十年河東, 十年河西. 你等著看吧, 誰都不用高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39053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10:48

電價也非漲不可到時候看蔡英文要如何自圓其說. 蔡英文一定會找藉口

「消費者付費合情合理」。愚民們也跟着說;「理所當然」。無言(不予置評)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9:53

覺得,選前蔡英文用了半澤直樹的「倍返しだ」這麼咬牙切齒的狠話,是不是大家來設一個 UDN 的「城市」匯集蔡英文及綠營這八年攻擊過國民黨及馬英九的狠話,然後一一回頭檢驗回去。

時兄當市長,如何?

他們開的支票太多太大,批評馬英九和國民黨太過厲害,這些支票他們必須要兌現,那些批評,將會反過來反咬他們!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9:17
就從電價及油價開始觀察, 現在國際原油價格正在探底, 如果民進黨是負責任的政黨,執政後就不會見獵心喜, 馬上油電雙降, 而是累積實力之後對能源及電力設施進行汰舊換新. 就怕這個政黨只圖眼前小利, 置百年大計於不顧.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7:56
你太小看他們了,也輕忽了馬這八年替牠們打下的基礎,民意早和十年前是両樣了。

wongh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7:54
年輕人不會記得八年前的事,四年前的事也只是別人的故事!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7:39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4:31

容易得很:

先怪中國

再怪馬英九,國民黨

怪扁怪李

不接受訪問

發動媒體網軍圍剿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4:05
批評容易執事難

成家容易持家難

在野容易為政難

空心容易圓謊難


就等著看空心菜換了位置變了嘴瞼吧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3:16

聰明的在這個時候在野,落得輕鬆

白癡的在這個時侯執政,一身狼狽

未來的國際經濟情勢只會更糟更難熬


^Citr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8 02:11
笑等空心菜自打臉四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