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騙徒拙劣的造假一例:巨人Goliath出土
2010/08/08 01:50:30瀏覽4797|回應7|推薦8

1。 http://tw.myblog.yahoo.com/jw!ymBqrqaUGR34DGjlmFpC0w--/article?mid=2432

2。

http://jgospel.net/community/believe-it-or-not/%E8%80%83%E5%8F%A4%E5%AD%B8%E5%AE%B6%E7%99%BC%E7%8F%BE-%E8%BF%A6%E5%8D%97%E5%9C%B0%E7%9A%84%E4%BA%9E%E7%B4%8D%E6%97%8F%E5%B7%A8%E4%BA%BA-%E4%BB%96%E5%80%91%E7%9A%84%E9%AA%B8%E9%AA%A8%E7%B5%82%E6%96%BC%E5%87%BA%E5%9C%9F.c15194.aspx

3。http://blog.xuite.net/b133/home/33109066

(請先看以上連結)

從圖片上骨骸的形狀和牙齒的排列看來,出土的骨骸至少有三具(可能是四具),不僅四肢或頭髗相當完整,甚至大部份的牙齒都存在,這在學術界是極令人驚奇,幾乎不可能的事。
 
而從比例看來,這些巨人至少有二十四英呎高,換句話說,超過七公尺又三十公分高,也就是超過二層樓的高度。
 
按聖經的記載, “four cubits and a span”,  換算巨人Goalith的高度,較早認為是六呎半,較近認為是九呎,也就是一百九十五公分或是二百七十公分左右,無論那一個,都不到三公尺,也都比圖片中的巨人小了二到四倍。
 
如果此事為真,將會成為全世界報紙的頭條新聞,而相關的討論將會持續幾個月,學校的教科書也會將這個發現放進去(就像發現北京猿人一樣),但是我沒有看過或聽過這個新聞。
 
如果沒有別人看到相關的報導,這些圖片應該是造假的。

====================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4300535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叫"徒?
2010/08/11 09:18

樓下的

出言放尊重一點,我對季的文章有疑問,不代表你夠資格來詆毀他人吧

我也沒罵過人,只是質疑他的論點罷了

幫季兄說話的朋友們,也不必這麼愛人身攻擊

至於常不常識,那是個人的定義..骨頭不可能長年存在..那化石就更不該存在了

我質疑季的文所謂拙劣的論點,並不代表我在罵人,我不能失望嗎? 這邊的讀者心胸就這麼點大嗎?

少做人身攻擊,因為那只是降低閣下的水準與程度罷了...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0-08-11 20:05 回覆:
謝謝你提出的質疑,網友提出看法,有一、二句話擦槍走火,應非惡意,請勿介意,不希望因此傷了和氣。

子胖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季常兄的觀點是很基本的
2010/08/09 00:28
一個有關大發現的新聞,可推翻(還不只是修正)教科書上的基本知識,卻只有少少一兩個媒體、甚或只是網站在那裡炒,基本上就是很有問題,很值得商榷、懷疑的。

尤其刊出的媒體又是英美的所謂的"量報",而非"質報",基本上付諸一哂即可。又例如號稱"自然"等期刊發表,卻由"量報"首見新聞,基本上就須經過審慎的查證,咱就見過中國大陸號稱轉義大利某"量報"發表"自然"將刊載的新發現,試問,"自然"要發表的新發現,何須由此種管道發表?

時季常兄的懷疑論證即是類此,乃是對判斷事物的基本邏輯能力。

至於那位質疑時季常兄論點的,多半就是個基督教基本教義派的基督"叫"徒;呃,不過這年頭法輪功的擁蠆們,也很吃這一套,蓋大騙子李洪志也在賣這個----『用胡扯先打倒你對基本常識的信心,然後你還不得被牽著鼻子跑?』偏生有好些大學教授們,還吃這一套哪!

近來不僅台灣電視東森、中天,甚為流行一堆瞎扯的談話性節目,外星人、靈異瞎扯一通,而中央社好幾個通訊稿也轉載相似的編造的、瞎扯的新聞,UDN、中時電子報也照刊,似乎根本無判斷能力,一般人照單全收,更不奇怪。

偺對偽科學和濫宗教特別感冒,有感而發,故此詞廢,還請原諒則箇。


BlackJ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沒罵人吧
2010/08/08 12:09

難道質疑季兄的用辭就成了罵人?

我並沒有說那照片一定是真的,而是質疑季兄覺得拙劣總該說明何處拙劣

而不是貼幾個links,然後說沒上頭條新聞,所以拙劣,這才是小弟奇怪不解之處

他說三具是在"點出破綻"? 那小弟還真看不出來,呵呵


啥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orth1000.com
2010/08/08 09:22
有一張照片都已經告訴你是 worth1000.com 了,還吵個屁?

那些照片都是 Photoshop 比賽的作品。
高雄市是亞特蘭提斯大陸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單憑肉眼
2010/08/08 09:04

就可以察覺骨骸的比例不一,這大概是季常兄說至少有三具的理由。只是我懶得費心分辨,直接認定那不過是手法拙劣

季常兄請大家看的連結當中,有一組說明造假的破綻。樓下罵人的老兄可能沒看吧。



BlackJack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單憑你沒聽到這新聞就說它是拙劣的造假?
2010/08/08 06:54

單憑你沒聽到這新聞就說它是拙劣的造假?

也許不是真的,不過你定標題是不是該有點依據? 這些照片太假,影片太假? 那也要言之有物吧...

還以為兄台看出甚破绽..原來是憑空想像..令人失望呢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0-08-08 15:00 回覆:

文中寫著:

"出土的骨骸至少有三具(可能是四具),不僅四肢或頭髗相當完整,甚至大部份的牙齒都存在,這在學術界是極令人驚奇,幾乎不可能的事。
 
而從比例看來,這些巨人至少有二十四英呎高,換句話說,超過七公尺又三十公分高,也就是超過二層樓的高度。"
 
"如果此事為真,將會成為全世界報紙的頭條新聞,而相關的討論將會持續幾個月,學校的教科書也會將這個發現放進去(就像發現北京猿人一樣),但是我沒有看過或聽過這個新聞。
 
如果沒有別人看到相關的報導,這些圖片應該是造假的。"

這個發現,是驚天動地的事,但是,卻沒有任何主流媒體報導這個發現。

骨骸和牙齒都太過完整了,而且至少發現三具,這簡直是不可思議。

從常理判斷,骨骸和牙齒能夠如此完整,而且至少發現三具,可見現址的保存環境非常好,既然如此,怎會只有三個巨人在那裡呢?

這些理由應該夠了。


子胖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老掉牙的新聞了!
2010/08/08 03:00
老兄,不是偺愛 "吐槽"。
您提的這玩意兒好些年前就有嘍!而今只是冷飯新炒罷了。

基本教義派的基督教徒造的假還少了?更不用談曲解、硬扯的,有些還是 "真的" (查證過)具有理工博士學位的哪!卻專愛 "做假見證"。
倒也不奇怪!台大校長李嗣涔空有國內外院士頭銜,還不是搞些見不得人的特異功能研究,還因為幫贊"隔空取藥"而出醜,可自個兒也不覺羞,好校長我自為之。
利之所在,像那個台大教授江晃榮還不是在談話性節目中瞎扯,更有些只要具有基本科普知識的人都知道是大錯特錯,倒還得意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