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低估了男人的上半身:女人、男人,誰比較隨便?
2009/11/25 03:07:11瀏覽6603|回應5|推薦21

引用文章權力之禪─談政治人物的桃色新聞

很多女人說男人用下半身在思想,實在是太低估男人了。

男人下半身滿足了,上半身就開始作用了。

妳聽過幾個男人為了那個女人,抛家棄子的?有,不多!

那些被抓到偷吃的政客,只是形踪不密,樹大招風。

相信他們平常的上半身,絕對比下半身厲害。有些人的上半身已經退化了,但下半身退化得更嚴重。

以我所見,男人對下半身的控制,通常比女人還要好。他們只是需要比較多而已,所以看起來像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時間較多,其實不然。

男人被挑逗,還是能夠保持理智,決定是要"失去理智"還是要"保持理智",女人經常只要氣氛夠好,就意亂情迷,把持不住了。有時候氣氛也不必太好,只要男人們說要,妳們就扺擋不住了。

這些男人的上半身很聰明,他們也會哭會鬧,會裝可憐,會發脾氣,會把自己打傷,等等等等,反正先把妳騙上床再說。上了床,大部份也就淪陷了。

女人們,老實交待,妳們當中有幾個不是這樣失身的?對有些女性來說,已經不叫做失身了,而是叫做多一個體驗。而大部份女人的第一次,根本就是胡里胡塗就完結了。不是嗎?

哦!我可能把女人的第一次寫得太複雜了。很多女人在笑男人,說很多男人的第一次是獻給妓女,請這些女人們自己想一想,妳們的第一次"獻給"了誰,是怎麼發生的?是不是和那一個"還不算討厭"的男人一起出去散散步,看個電影,結束時"剛好有場地",然後男人一推,妳就和他發生了?

有的嘴裡不要、不要的,叫了半天,但是身體和嘴吧講的卻不一樣。這種事天天在發生,尤其是中秋節的晚上最多。有人在說:"女人說不就是要。"這句話被一些女性痛駡,說是不尊重女性的自主權,但是如果有那麼多女人嘴吧說不要,身體卻繼續配合,妳如何能怪那些"經驗老到"的男人那麼想呢?

信不信,小男生和小女生你情我願去開房間,如果沒有"辦成事,"通常是男的臨陣退縮,而女的喊緊急煞車的當然有,但不常見。我沒有研究調查來證明,但是年輕的時候聽很多。

男人的理智能力還是比女人強,男人的情緒化,是裝的;女人的情緒化,是本性。

所以女人們,自己要多多練習控制自己的情緒,何時該放,何時該收,這是保護自己,也才能贏得男人的尊敬。世界文明以後,女人的能力其實不比男人差,但是掌權的還是以男性居多,要不然就是一些老太太,年輕女人們要想一想為什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35289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典故
2009/11/27 15:2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生和一個小男生吵架。女人天生伶牙俐齒﹐自小皆然。小
男生吵不過﹐又不肯服輸﹐一怒之下﹐把褲子拉下來﹐說﹐“你沒有這個。”

小女生一看﹐自己果然沒有﹐無法辯駁﹐只好哭著回家。

第二天﹐兩小無猜又因故吵架。小男生還是吵不過﹐便又把褲子拉下來﹐說﹐“你
沒有這個。”

小女生也把褲子拉下來﹐不屑地說﹐“我有這個。我媽說了﹐等我長大﹐憑我這個﹐
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這個小女生長大後﹐進了電視臺工作﹐人稱 “桃子”。

B.B.Q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男女女, 風風雨雨,
2009/11/26 13:21

女性基本上很難主動, 沒主動辦事的能力, 这玩意对男性而言勉強不來,

看見, 動心, 需求, 渴望, 生理變化, 行動, 上手, 缺一不可.

或生理變化後, 硬上, 逮到, 做牢, 享受被反硬上的滋味

陶子說「女生隨時可幹几個男生, 一個一個來, 男性辦不到」言外之意

男人不要屌, 女生不想而已, 很不洽當, 那是被輪姦, 而且男的要想做

才行, 女的不優, 給錢, 上藥, 都達不到百分百效果

女性沒什麼要撿討的, 改進的, 主客觀來看,從投到尾都是男性発動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的邏輯
2009/11/26 06:00
男人只有在用下半身思考的時候﹐才會對女人感興趣。其他時候﹐用上半身思考的時
候﹐別的東西比女人有意思得多﹐麻煩也少得多。

也就是說﹐女人在接觸男人的時候﹐都是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時候。或者是接觸以
後﹐男人開始轉用下半身思考。 因此女人得到一個結論﹐男人都是﹐而且只是﹐用
下半身思考的。

這是女人的邏輯。天生的。

有人說了﹐誰誰誰﹐不也是女人﹖成就比男人還大。

當然﹐不能否認﹐男性化的女人﹐女性化的男人﹐所在多有。

另外﹐時兄說﹐“孫仲瑜是管不了自己褲子的交際花”。 我不同意。 我看她管得
挺好。今天要是我去找她﹐她肯定不理我﹐更甭說。。。了。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尊重女性還得加緊努力
2009/11/25 11:27
旅外幾十年, 幾年前興致沖沖的回台探訪親友, 最不習慣的是: 老同學聚會, 在酒菜歡談之間, 似乎永遠看不到另一半!? 彷彿從日治時代留下的大男人主義, 仍然是社會主流.  所幸在前年辦畢業五十周年紀念旅行時, 邀請夫婦參與, 才得認識大家的另一半, 大家親似一家, 尤其是我們的另一半, 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以美國來說, 不管公私邀請, 除談公司業務外, 都是夫婦一起被邀的. 有人說這是文化不同的緣故, 我覺得這種文化就有岐視女性的因素存在.  最近吳孫事件就, 可看出我們是如何的可悲.  電視,報紙, 把那位孫小姐的人權幾乎踐踏到谷底了.  讓我最驚異而憤慨的是: Call In 節目的女主持人如李豔秋平秀琳等帶頭, 女名嘴帥先繪聲繪影的, 恨不得把孫小姐的私人領域剝到一絲不掛才甘休!  除了職業道德之外, 她們有沒有想到她們在踐踏孫小姐的人權和尊嚴? 當然男名嘴們狗嘴裡長不出象牙,  用不到我在此多敘. 我要問:  我們的人權推動者何在? 我們的女權推動者何在?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11-25 13:39 回覆:

台灣的男人在這一點真的很爛!

但是台灣女人也有責任,妳們讓妳們的男人太閒了!

因為閒,才會搞外遇。像我家河東獅管得多嚴,不要說想走私,連打個電話給情人都找不出時間,也沒有機會。

孫仲瑜本來就是管不了自己褲子的交際花,沒有什麼好同情的。這和女權無關。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09/11/25 09:07

這文說的坦白有理。

看看這次緋聞中的男主角,自從事件曝光後,真的可說是機關算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