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罷免完了就完了:政治人物卻不搞政治,奇怪!
2006/07/12 05:01:53瀏覽642|回應3|推薦10

罷免陳水扁案子前後,看到了台灣一個奇怪的現象,那就是政治人物不搞政治,等著非政治人物去搞,然後自己才來搖旗吶喊。有時候還不太敢喊,因為怕被批評是為了圖取個人的政治利益。這樣的政治人物,以泛藍者居多,尤其是國民黨籍的,包括現任的馬英九馬大主席在內。

真是怪事,你要當政治人物,當然要圖取個人政治利益,如此不僅對你個人有利,也才可能有更大的力量來為你的支持者發聲。要圖取政治利益,當然要搞政治,做一個政治人物,不搞政治,那搞什麼?搞飛機嗎?

此次的罷免案,還沒開始搞,就說大部份民眾不會支持,先打自己一巴掌再說。拜託,大部份民眾從來沒有支持過民進黨,或者說,民進黨從來沒有得過大部份民眾的支持,按這個邏輯,民進黨根本就應該趕快自己包一包,回家去種田,還出來參加什麼選舉。

好啦,好不容易開始搞罷免了,又開始在聽民進黨的說什麼馬英九是受宋楚瑜脅迫,所以不得已出來搞的。民進黨說的可能是真的,可能是假的,不論真假,你國民黨去聽他們的幹嘛?你要罷免他們靠著升天的陳大總統,難道民進黨還會來幫你們的忙嗎?

罷免時,大學生在中正紀念堂嗆扁,為了表示自己的「純潔」,刻意不讓政治人物插花,以免被歸類為泛藍。拜託,泛藍反扁,路人皆知,自己沒能發動大學生嗆扁,已經夠丟臉了,一聽大學生要和你區隔,就真的自己乖乖的和大學生區隔了,真是他媽的有夠笨。

哦,所以大學生反扁是「純潔」,那麼政治人物反扁就是髒囉?你們政治人物如果把自己看得那麼髒,那麼民眾怎麼可能去跟隨你們的領導?

實在是因為政治人物太沒出息,反扁反不出名堂,一些學者教授只好自己出來搞所謂的民主夜市,什麼叫做學者?什麼叫做教授?所謂學者教授,就是一群不懂政治的門外漢,政治門外漢搞政治,就像叫業餘球員的去打職業賽,他們能打出什麼名堂來?

幹嘛,你以為政治可以像古時候打仗,先把老弱偒殘送上戰場,消耗敵人戰力,然後自己才出來收拾嗎?拜託,政治和打仗不一樣,在打仗時,老弱傷殘只是炮灰,在搞政治時,老弱傷殘才是你的彈藥庫。打仗要贏,部隊要精良,搞政治要贏,背後一定要拖油瓶,老弱傷殘的一票不會比達官貴人的一票小!

什麼叫做政治人物?所謂政治人物就是以政治為職業的人物,搞政治像打球賽一樣,如果職業球員不上場,老是送些業餘的去被海K,被K完了,才要出場的話,抱歉,大勢已去,比數趕不上來了!

我們看此次罷免陳水扁,從頭到根本是一場戲,泛藍,尤其是國民黨,根本就沒有真的要把陳水扁罷下來的決心和勇氣,而只是隨著時勢,滿足一下觀眾,既然有很多支持者想罷免陳水扁,那我們就來做做罷免戲給大家看一下吧。

如果國民黨真的有要罷免的決心和勇氣,事實不會是這麼幹的。立法院內,早早就拼命向泛綠拉票,立法院外,國民連署的行動不會如此有氣無力,投票完畢後,連署還會再繼續,會發揮像是要選舉一樣的精神和能量來做事。會一波未平,一波再起。

你看趙建銘交保,國民黨除了少數幾個立委放放炮外,什麼聲音都沒有了,反倒是民間和媒體一直有所評論和動作。政治人物不搞政治,這真是荒天下是大唐!

你看馬英九,罷免投票失敗,就失敗了,就沒有了。最初他不主張搞罷免,說總統還沒有被抓到有直接犯法的證據。後來決定搞罷免了,改說罷免是政治事件,不需要犯法也可以罷免。馬大主席,誰都知道你這是在自圓其說,但是你這個自圓其說,其實說得很對,証明你當初是錯的。這不打緊,想罷免陳水扁的人,總算有了領導,一起聚集在你的領導之下,你喊一聲衝,大家就準備幹了。結果呢?你幹了什麼?你說,你們給我停住!

罷免完了你就告訴國民黨的,已經玩完了,你說,國民黨的通通給我不要動,不要去附和親民黨的什麼倒閣連署,要靜待黨中央,也就是我阿九的進一步指示。拜託,你阿九何曾指示過什麼?你阿九大人,從小到大,讀書升學當官選市長,你何時不是搭著順風船前進而已嗎?宋楚瑜還重考過大學,受氣包高中都留過級,你阿九大人,比陳水扁都還要順利!

退一萬步說,阿九大人,最初大家吵著要罷免的時候,莫非不是你一人獨排眾議要搞倒閣嗎?現在罷免沒搞成,沒辦法只好倒閣,你卻叫大家要停住。幹嘛,原來,這整個罷免,從頭到尾是一場假戲。

難怪,一投完票,國民黨什麼動作都沒有了,罷免連署也沒有了,全民嗆扁也沒有了,明明有四大弊案,司法機關全部放棄不辦,只辦一個台開案,國民黨也不講話。吳淑珍的珠寶和財產申報不實,大家都知道,國民黨中央是說了句話,但是黨主席依然保持沈默,依然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因此我說罷免是馬英九搞的一場假戲,既是假戲,就難能真做。難怪綠營會說,投完票後,陳水扁就度過難關了。一個政黨,不知要領導人民,老是在等順風球,等著人民來領導,自己才來搞什麼奉天承運的把戲。陳水扁說,算他好運,給他選上總統,那嘸你要按怎!二年後,八成是國民黨的當上總統,九成是我們的馬英九主席大人,馬大人大概不會這麼說,不過他應該會很有資格這麼說:算我好運,台灣無人,給我當上總統,那嘸你要按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348335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英雄所見略同
2006/07/25 10:55
黃博士!

英雄所見略同,痞豐欲轉貼此文至家城,有問題即刪!

謝謝!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罷免案讓馬宋完全被看破手腳
2006/07/25 10:50
2006/07/06 21:05:06

馬宋兩個混球這次所玩的罷免案,坐實籃軍無人的批評!

如果一位將領,明知戰役必輸,卻仍要冒著耗費龐大資源,犧牲人命的危險,揮大軍開戰,理由只為留下歷史記錄,如果還有人要跟牠往前衝的話,那只能怪自己太無知!

任何人與組織的資源都是有限的,明知要向火坑衝,明知要虧一大筆錢,明知要死一堆人,明知要讓人看笑話,明知會折損士氣,明知會長對手氣燄,卻仍不顧死活,且又要大張旗鼓的推進,這種人要不是白癡,要不就是別有用心。

痞瘋以為馬白臉是別有用心,宋則目的在與馬惡鬥,無人有決心打贏此戰,無人心為百姓謀福,馬白臉還欲向選民表現,自己是何等的認真努力踏實的倒扁,所以兵敗完全不是自己的責任,而是那本死憲法保護到耳東兇手,中國碰到這兩隻喪家之犬,敗家之子,只能大悲於未來之前途。馬白臉最是可惡,早就擬訂坐享其成,九七才要開戰之最高指導原則,在心不甘情不願且半推半就的打這場毫無意願的戰爭後,不但不知悔悟,反而一不作二不休,完全不做正事,卻還一再的要向選民示好。

要知,依據憲法增修條文,人民只有權力複決立法院之總統罷免案,何來「連署」罷免總統之權,馬白臉竟然要勞師動眾的誤導百姓,去推動一個毫無法律威嚇效果的大規模群眾運動,真是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毫不悲憫百姓欲去扁而後快之沈痛心聲,毫不心惜百姓連署罷免陳水扁之摯切,且還意欲力拱斷尾求生民進黨之兩顆子彈偽副總統呂后上台,馬白臉私心自用,不求汲取政權,揮師攻城,取回三一九公道,以建設中華民國,真藍軍敗類也!

其實,罷免總統的成案,在岩里鬼子版憲法的操弄下,完全是立法院的事,與民眾毫無關係,藍軍在立法院只要有三分之二的本事,當然就有名目與權力開戰,如今沒有一點實力,全欲寄盼對手的憐憫與倒戈來成事,甚或希望以到處煽動群眾來取勝,舉辦北中南數場大型說明會,勞師動眾全國連署這些毫無法律依據的空包彈,僅為嚇唬這個全不要臉的流氓,甚或想包圍立法院逼護扁立委就範,馬白臉之居心叵測,惡毒陰險,昏庸顢頇是顯而易見的。

總之,馬白臉的總統夢,讓牠一心想要拖延所有藍軍倒扁的殷切期盼,這次與三一九相同,當人家是傻瓜,惡劣到欺騙選民,故意打一場明知不可能勝利的爛仗,且還要裝出一副極為認真的可憐樣,難怪民調會一落近廿趴,甚或激起「連馬配」之呼聲,大家幾乎已對其失望透頂,但這隻狗仍不悔改,還要怪罪到憲法,宋楚瑜則內鬥內行,外鬥無能,同樣讓選民失望,至於民盟等等團體,亦同樣無法被期盼,您能不對現今之政治情勢失望嗎!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就是癆種
2006/07/14 14:35
這種乖乖牌,只會約束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