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女生的名聲不太好
2009/09/22 03:58:15瀏覽11346|回應4|推薦14

二岸來往後,台商到大陸包二奶的事,已經成為普遍現象,而上海女人那種拜金主義的現象,也讓許多台灣人感到不可思議。對於相當大數量的大陸女人,在性方面的隨便,將性當做一種做生意的工具使用,有許許多多的台灣人,尤其是台灣女人在看不起大陸女人。

殊不知,台灣女人在海外的名聲,其實也不太好。

很久以前聽說,在日本,有些妓女喜歡假冒成台灣女人的樣子,而那些拉皮條的日本男人,也喜歡假冒一些台灣男人的講話方式等等。

事實上,過去幾十年,台灣女人集體到日本去賣春,是事實俱在的新聞。隨著台灣經濟的發展,也許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但是你可想而知,台灣女人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名聲會是什麼樣子。

而最近二十幾年,台灣的單身女人的名聲在美國也不太好。

和美國女人相比,亞裔女性較有神祕感和女人味,因此往往令美國男性感到好奇,非常有吸引力。但是單身的從海外來的亞裔女性來到美國社會後,不知道是本性如此,還是心理上有什麼問題,有些亞裔女性在自己國內時很矜持,遇到了外國異性卻馬上變成了另一個人,開放得令人驚訝。

我在讀博士班時,至少有三個美國男同學告訴我,他覺得台灣女人很"隨便。"做為一個台灣男人聽到這種話,感覺上很丟臉。

我們有一個朋友,也是台灣來的留學生,有一學期他的女朋友從台灣來找他,兩個人住在一起。美國有一些機構提供免費學英文的服務,他女朋友也去參加,沒有多久就和男老師上床。白天她男朋友去學校上課時,她就和那個美國男人出去鬼混,晚上又回來和她的男朋友睡覺。
 
我還有一位約五十歲在社區學院教書的美國男同學,他告訴我他交了一個台灣來的女朋友,一開始他一付幸福洋溢的樣子,非常快樂。一個月以後,他跑來向我打聽台灣女孩的特性,他說他覺得很多事很可疑,又過了一個月,他告訴我說那個女孩腳踏兩條船。

有些比較有名的例子,像以前的許曉丹,那種放浪形骸,簡直到了不敢想像的地步;比較起來,較近的阮玫芬,去和有婦之夫生女兒,為了搶女兒,弄到逃亡回台灣,這還算是比較保守的。前一陣子還有台灣女子幫助台灣的情報單位在美國做事的報導,也是男女關係複雜得不得了。

潔身自愛的人當然很多,但是有幾顆老鼠屎,難免會壞了一鍋粥。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33388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不出來
2010/06/30 12:07
賣春的事情到現在都還是有,
不相信分類廣告去翻翻,
那些什麼赴日高薪工作的全部都是;
日本人說實在看誰都看不起,
尤其是看不起台灣人,
雖然他們表面上很客氣。

這就像國高中課業被逼得很緊,成績很好,
一上了大學沒人監督了,就爛了;
浪女哪裡都有,
同樣的風流男人也是到處都有,
只是他們隱藏得好不好而已。

亞洲臉孔在現在的美國應該已經算平常了,
很多黃皮膚的骨子裡其實是美國人,
我住的佛州很多拉丁人,
男女關係亂不亂?
沒有親身經歷不能亂說,
不過他們個性浪漫,
而且FL在比例上亞裔人士還是算很少的一州,
只要長得不胖,又是亞洲人,
走在路上就常被吹口哨拋媚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倒是覺得美國女人很隨便
2009/10/07 14:41

常常就是看對眼了就可以上床

而且很敢要

其他國家來的女人看到美國女人這麼享受性自主

當然也跟著很敢要囉

尤其西方人的那話兒比較粗

東方女人又可以夾得比較緊

當然就更享受囉

不然你也可以去找美國女人阿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10-08 04:16 回覆:

我想你把男女之間的關係想得太過簡單化了。

講到性關係複雜,比較起來,中南美的大概比較亂一點。

不過,什麼事都要看人啦,不能一概而論。我說台灣女生名聲不太好,那也是一些人的經驗而已。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婚男人真的那麼很女人麼?
2009/10/07 13:54
勸你去掛個號做做心理輔導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9-10-07 23:35 回覆:

1。婚還沒有離成。

2。不要亂講,你從那裡看到過我恨女人?我的媽媽是女人,我的妹妹是女人,我的愛人是女人。愛她們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恨她們呢?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插個題外話...
2009/09/22 21:22
日媒:台灣人愛八卦 酒井法子若在華語圈復出是最佳選擇

(2009/09/21 00:0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酒井法子因吸毒案在日本聲勢下滑,近日有傳言台灣演藝公司曾與她接洽,希望她來台作秀。根據日媒報導指出,台灣人習慣八卦新聞,對於負面消息包容力也較大,會是酒井復出舞台的最佳選擇(後略)


我覺得台灣徹底被看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