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體失智霸凌又一樁:屁大的事情誇張成這個樣子,李倩蓉和阿帕契直昇機拍幾張照片,有那麼嚴重嗎?
2015/04/07 01:38:37瀏覽13847|回應8|推薦43

先別和我談軍隊的紀律問題,那是另外一碼事。有興趣大家另外分開來討論。

想問一下各位腦袋還正常的朋友們,李倩蓉和阿帕契直昇機拍幾張照片,有那麼嚴重嗎?洩露了什麼屁國防重大機密,要搞到成像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把李倩蓉當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檢調都出動調查,甚至還要列管出境?想不出所犯的法律,甚至還要設法去找一個罪名來替她安上?

會不會太誇張了!

就算是
洩露了什麼屁國防重大機密好了,是她的錯嗎?各位捫心自問,如果是你,你會想到這麼多嗎?就算你想到了,你能確定嗎?以現在的人,今天早上起床打了個噴嚏都要上臉書來報告一下的情況下,有機會和阿帕契這麼昂貴的攻擊玩具拍上幾張照片,恐怕早已經不知道貼到那裡去了。

台灣人如此這樣攻擊一個無辜的女人,是不是也太有失厚道,也太集體失智了吧!

我看不出來阿帕契直升機的外表, 或者是儀表板, 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地方,為什麼拍幾張照片就算是洩漏重大國防武器機密。

隨便打入阿帕契直昇機,網路上一大堆相片,甚至影像都有。像這一個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拍的,連在那裡製造(亞歷桑那州的Mesa 市),製造步驟和方法,從外瞉到成品,功能都有介紹,大家看一看,請盡情觀賞。洩什麼屁密:

https://youtu.be/GKWbYk9EdiU



記得當年在某一陸軍步兵部隊當兵,

曾經在師部的保防科出過幾次公差,保防官拿了幾十件列為機密的公文,要我們這些小文書們抄寫。裡面都是屁大的事情,文書作業而已,根本毫無機密可言。

回過頭來說,阿帕契直昇機雖然是先進的攻擊直昇機,對台灣的國防來說,玩具性質多過於實用性質。首先,台灣並不對外侵略,要這麼長程而且攻擊性強大的直昇機何用?其次,就防衛而言,台灣山多路窄,四面環海。而阿帕契直升機的主要用途是在大平原上或大沙漠上面對抗坦克車,它對步兵陸面部隊或是 機動部隊,幾無用武之地。

阿帕契直昇機非常的昂貴,但如果沒有用,或是有便宜而且更實用的替代品,再昂貴也是廢物。台灣人花那麼多錢買那麼多架昂貴的軍用玩具,目的何在?

搞貪污,做公關,唬弄老百姓,還是只是在拿台灣人的納稅錢在替美國人創造就業機會?

這件事就像太陽花學運一事一樣,台灣人集體失智事件又一樁!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22052827

 回應文章

Valkyri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23:38
洪案後就沒有軍法了,沒有軍法何來軍紀呢?這不過是因果關係罷了。說穿了這就是件沒什麼了不起的事;對李女的謾罵不過就是羨慕嫉妒恨的表現。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11:49
539億元!35架?是嗎?多貴?想一想它有什麼用,35架、每架一星期能飛多久、其他更免談、、卻極盡可能的鬥臭軍方。而看看那些高級軍官道歉的樣子、…唉:常態可怕、廢國防,所有軍費發消費券。多爽。

whocar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11:13

聯想起一件往事,藉貴版抒發:

民國七十年中秋節到西子灣賞月,有幾位小朋友在沙灘(現在已填土變成中山大學的操場)放沖天炮,突然一位陸戰隊少校保防官帶著幾名戰士荷槍實彈的跑來要沒收小朋友的沖天炮。

從小看多武俠小說,不管自己幾兩重,也想東施效顰、學英雄好漢主持正義的我不禁質問保防官:有任何公告禁止放鞭炮嗎?憑甚麼禁止民眾放鞭炮?又憑甚麼沒收私人財產?

保防官說:誰知道他們放鞭炮是不是在和匪諜通風報信。

我回說:那你在沙灘又吼又叫的,誰知道你是不是在和匪諜打PASS。

他惱羞成怒,叫陸戰隊弟兄把我押到憲兵隊 (那時太嫩,不曉得他這行為已犯法)。到了憲兵隊,一位長得滿腦肥腸、笑咪咪、穿著便服的中年男子很和氣地問我:你有沒有說他在和匪諜打PASS?

我說:報告長官(很不幸地,那時我在軍中服役),是保防官先說...

胖子仍然笑咪咪地打斷我的話:我只問你有沒有說那句話。

我說:有。

問案結束,這案子變成我指控陸戰隊保防官是匪諜,那位保防官申冤說他不是。後來是由我單位的長官出面幫我各種求情方才擺平。

這麼多年了,軍中至今仍是習慣以諸般狡詐手法強入人於罪。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10:58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10:45
重點是中華民國軍方的管理,
及其處理危機事件的心態及手段,

怎麼這麼巧?
又來了!

=======


阿帕契樂園監視畫面 疑遭刪剪
2015年04月06日 04:10 林駿剛、甘嘉雯/桃園報導


桃檢偵辦阿帕契觀光團查扣監視器畫面,發現畫面不連續疑遭動手腳,4日以「證人」身分漏夜訊問勞乃成的直屬長官、中校隊長曾明雄等3名軍士官釐清案情,追查監視器畫面時間序不連續,係機器老舊等非人為因素,還是事後刪除隱瞞真相?對此軍方表示,已將相關證物全數交給檢調處理,無法回應。

據了解,3月29日貴婦團由勞乃成帶入,勞化身導遊邊解說邊引導,阿帕契觀光團的小孩嬉戲、大人體驗,軍事重地就像是「阿帕契樂園」,現場21名大小親友,比手勢並輪流和直升機拍照,還有人登上駕駛艙、戴頭盔,7名小孩在阿帕契追逐嬉戲,興奮叫喊「好酷!」

阿帕契停機坪宛如遭貴婦團「包場」,李蒨蓉等21人觀光團下午3時9分開6輛車前往601旅參觀,直到4時40分離開,約1個半小時。

相關人員指出,勞乃成共開放航特部2架阿帕契戰鬥直升機,一架讓親友團參觀並供拍攝阿帕契全景,另架開啟座艙,讓親友登上駕駛艙「體驗」。

桃檢為保全證據,將阿帕契機棚監視器硬碟整個拔出,但據初步了解,監視影像恐已出包,檢方遂大動作從勞的直屬長官曾明雄下手,就是要追查其中內情。另據指出,部分畫面時間不連貫,檢調推論恐遭人動手腳刪除,動機到底在掩飾什麼?檢調雖已掌握觀光團共有21名成員,但也不能完全排除尚有未曝光人士在場,晚間果然有所突破,人數往上攀升。

陸軍司令部表示,現階段已由桃園地檢署接手偵辦,僅能按規定完全配合調查。

另國防部在公布首波懲處名單時,曾透過電視呼籲相關人等刪除手機或是相關錄影設備影像,以避免畫面繼續散布,但檢方約談相關人員時卻查扣這些物證,當中有無涉及滅證疑慮,桃檢也表示仍需釐清。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10:38

把國家地理頻道的影片直接PO過來,看來這「國家機密」,媒體名嘴全都沒看過。國家地理頻道該抄家滅台,送到法院去審判洩漏國家機密了。還好我們不是美國的屬地,否則腦殘程度嚴重,也會被趕出去。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因為失智就只會集體霸凌
2015/04/07 09:40
不僅李倩蓉,連鄭捷也集體認定他只是殘忍和沒有失智,這是集體的反應。高雄六個重刑犯集體自訣,沒帶走一個外人,聯外電都報導之。台灣對這等事,某類集團大力充耳不聞,且狠狠謗其過往之兇殘。這也是ㄧ類集體反應。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7 09:28

看看往年的"林上尉"現在多風光,勞中校如果駕機西飛,當個"反台義士",結果就不是這般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