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反敗為勝內外二招須知
2014/12/09 03:19:51瀏覽3456|回應4|推薦19

引用文章國民黨最主要敗因: 民進黨在媒體和其它言論市場的長期洗腦經營成功

國民黨反敗為勝內外二招:對內內鬥不出門,對外黨同伐異,不屈不撓

作者:時季常

平心而論,馬英九這六年的執政,從政績而言,有真的很糟嗎?

外交方面,與美國的關係比前任改善許多,和中共開展各種對等談判,修復前任所造成的裂痕,使兩岸關係保持平穩;和日本的釣魚台衝突,和菲律賓的漁權和廣大興漁船事件,結果雖然不能令人滿意,但大概也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內政方面,對反對勢力的高度容忍,微幅上漲的物價,低平的稅率,持續的經濟成長,穩定的房價,低犯罪率的社會,人民無論在食衣住行育樂,都無虞匱乏。高成長的日子已一去不回,在長久經濟對手南韓崛起,東南亞各國持續成長,以及中國大陸的高度成長,而民進黨百般作對,混淆是非,顚倒黑白,而年輕人搞不清狀況,整天飫飽吵的情況之下,台灣還能夠維持平穩的經濟。

馬英九做的夠可以了!

因此,國民黨此次選舉大敗,從外部來說,不輸在政績,而是輸在形象,輸在宣傳,輸在被民進黨的造謠和烏龍戰術所成功的抹黑,輸在被人工製造出來,根本不應該存在的"民怨"。而從內部來說,馬英九無力鞏固領導中心,瞻前顧後,動輒得咎,無力維護自己形象;黨內不能齊心,自相踐踏,扯後腿,對外不能齊一口徑,對政策和施政辯護不力。

國民黨如果想要反敗為勝,首先必須要鞏固領導中心,加強團結,進一步改變形象,要能夠強力的為自己的政策政績辯護。這是方向,那麼怎麼做,如何進行?以下從內外二方面談論。

所謂攘外必先安內,國民黨的的第一敗,敗在未能鞏固領導中心,馬英九在黨內無能建立權威,想要討好黨內,又想要討好黨外,結果是弄得裡外不是人。想討好黨內,結果反而讓黨內元老看衰;想討好黨外,讓黨外的更囂張,讓支持者反而痛心。

在過去,國民黨一向有所謂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譏稱,但馬英九內鬥卻是個大外行,一個王金平就抓不下來,反而弄得自己遍體鱗傷。那麼如何做呢?

既然不懂如何內鬥,那就不要去學如何內鬥,因為學不來;也不必去壓抑內鬥,因為本來也沒有能力去壓抑內鬥;乾脆放縱內鬥,各個山頭鬥得筋疲力盡,各個都變成了小角色,老大的份量就變大了。老大只需要做一項要求:內鬥不出門!

 

何謂內鬥不出門?

就是黨內中常會以及各種會議時,都鼔勵大鳴大放,批評各種政策和現象都可以,要求對事不對人,但若一定要批評黨主席以及各個元老,也都予以容忍。但是這些所有對內攻擊的聲音,以及所有關於黨內的事務和新聞,都規定只能由黨中央或發言人統一對外發佈,不能私人對外發言。黨內任何人物,對外私下議論國民黨是非對錯,造成主席與黨形象上的損害,一方面發動黨員,集體攻之;另一方面,以黨紀伺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X9wuzzoJg 像這個正晶限時批,擺明的就是綠營的宣傳鬥爭節目,彭文正和李晶玉已經背棄新聞公正立場,成為民進黨的打手。毛治國才剛上台,他們就開始攻擊馬英九的任命,鍾小平是國民黨的政治人物,也一起上去跟著打。最後觀眾不會記得他們說了什麼,只會記得馬英九天怒人怨。

內鬥出門,國民黨不敗才怪。民進黨其實也內鬥不斷,但何時出門?敢出門的,不是自己退黨,就是已經被開除了!

國民黨在馬英九的領導下,是勇於私鬥,怯於公戰。馬英九的權威性不足,無法用權威的方法來消除私鬥,所以用內鬥不出門的政策,讓私鬥不再形成問題。私鬥不再形成問題,對外公戰就有力了。那麼對外公戰如何做?

 

黨同伐異,謀定後動,不屈不撓

民進黨最成功的地方,在於佔據了言論市場,長期抹黑國民黨和馬英九,成功的以各種似是而非的謬論,對民眾加以洗腦,造成只要是和國民黨作對的,只要反對馬英九的,就一定是正確的。把一個紙醉金迷、民主自由的台灣寶島,說成了民不聊生,人民生活在高壓統治的社會,這種完全不是事實的謊言,竟然還引起了百萬人的共鳴。為什麼會這樣?

民進黨用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要求國民黨退出軍隊,公家機關,媒體,學校,文化和出版的同時,自己卻不斷的用各種手段將黑手伸入軍隊,媒體,學校,文化和出版。尤其是在陳水扁主政八年內,國民黨在這些言論市場幾近全面敗退,人才盡去,而民進黨卻是牢牢抓緊,人才日盛。

你在綠色的自由時報裡,永遠找不到批評民進黨或其領導人的文章,但在藍色的聯合報裡,卻長期供養著一批駡國民黨和國民黨領導人的新銳寫手。一長一消,來回對國民黨和國民黨領導人的傷害就是加倍。

以報紙為例:一樣是報紙,一樣是新聞自由,一樣說要平衡報導,但為什麼自由時報,永遠不講綠的壞話呢?因為自由時報只要講了綠營壞話,這個報紙就很難存活,會被綠營所抵制。反觀聯合報,早已被綠營所滲透了。

所謂的平衡報導,對自由時報而言,就是講了國民黨的壞話以後,還要順便誇讚一下民進黨;但對聯合報而言,就是講了民進黨的壞話以後,也一定要把國民黨駡一駡。

自由時報如果做出任何不利綠營的報導或評論,立即會被綠營批鬥;但是聯合報盡可大鳴大放,說藍營的不是,還能得意洋洋。藍營被自家人駡得完全無感,你說藍營要怎麼贏?

像最近內閣改組,新任行政院長毛治國才剛上任一天,聯合報就在社論開始開駡了。朋友們,才一天而已耶!耶!耶!

毛治國當行政院長的第一份薪水都還沒有領,其它閣員的異動都還不知道,一條新政策也還沒有出來,聯合報就已經能夠開駡了。有這種藍營報紙,而國民黨竟然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修理他們,國民黨能夠不敗嗎?

曾參明明沒殺人,但只要有三個人這麼說,連曾參他媽都以為曾參真的殺了人。三人成虎,眾口鑠金,古有明訓!

歷史以來,世上多少悲劇,發生在民眾被集體洗腦而不自知。光是近代,中國的文化大革命,高棉的殺戮戰場,盧安達的集體屠殺,各地都有的宗教性質集體自殺。是非黑白是可以被宣傳和洗腦所顚倒的!

讀者裡一定有很多人自以為自己很聰明,有獨立判斷的能力,別那麼自信,如果你是個陳水扁支持者,或是蔡英文支持者,或是認為馬英九一無是處,很明顯你高估了你自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9552827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1 06:45

如綠謀能做出下面假報導,真的很厲害

我是台勞,我來賺錢!

一名清華大學畢業生的澳洲打工血淚實錄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OD0002/223283/web/


Irene336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0 18:56

這幾年媒體都辦藍不辦綠,除了馬英九被醜化之外(如 死亡之握 ,馬帶賽, 無能等等) 藍縣市長

也一起陪斬, 君不見媒體動不動就挑藍營市長的毛病, 甚麼螺絲掉滿地.. 路不平.. 對於綠營市長則進行

造神, 同樣一件土地開發案 ,在藍營首長身上是圖利商人,炒地皮, 在綠營則是積極建設, 為民謀福,

長久下來,人民不受影響才怪. 再加上綠網軍早在6,7年前就積極活動了, 內外夾擊 執政黨不敗才怪.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12-11 05:27 回覆:

三人成虎,曾參殺人。

但除了加強外鬥力,也必須採取手段讓內鬥不能出門。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9 18:07

★反擊「三明治」   國民黨總算有人醒悟了★

國民黨對綠營的思想宣傳戰一直矇然不覺,任由綠營媒體左右民眾的思考,使得民眾轉向綠營,與時日增。

現在總算有人醒悟了,希望國民黨能對綠營的誣陷、抹黑、栽贓進行全面的澄清和辯解,而且要纏鬥下去,綠營若不止,藍營就不休。

綠營對自己有利的議題不管真不真實,三不兩時就拿出來炒作,而且會永遠炒作下去,國民黨只是發一次新聞稿來澄清和辯解一下,幾乎毫無作用,必須盯牢綠營欺瞞民眾的報導和宣傳,進行澄清和反擊的持久戰,才能產生澄清和辯解的效果。

尤其大多數的綠營民眾幾乎只聽只看綠營的媒體,藍營只有進行思想宣傳的反擊戰,向綠營媒體要求更正和道歉,對於一些模糊的議題,藍營必須堅定自己的立場,主動攻擊以駁斥和否定綠營的論調,迫使綠營的媒體作出回應。這樣一來,藍營的說法才能進入綠營民眾的視聽,使得綠營民眾不會一直只受綠營媒體的片面洗腦。

國民黨需要成立反擊綠營宣傳的單位和組織,與綠營進行澄清事實、導正意識的思想宣傳戰,刻不容緩矣!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12-11 05:25 回覆:
記得以前林洋港當內政部長時,一人擋下黨外所有炮火。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9 05:24
a格主所言正是,可能嗎?現今這黑金充斥的國民覺早已失去自我反省的能力了!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12-09 05:53 回覆:
這些話是給國民黨的領導者自救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