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文一出,綠營跳腳
2014/12/05 01:01:51瀏覽6012|回應25|推薦59

這一篇文章:國民黨最主要敗因: 民進黨在媒體和其它言論市場的長期洗腦經營成功 放上網才二天,點閱率超過二萬五千人,聯網電小二把這篇文章標題放在論壇上不到二十四小時,就拿下架了。而在臉書上,綠營支持者舖天蓋地的反駁,譏笑怒駡不恥者,皆有之。

此文一出,綠營支持者,個個跳腳。為什麼?因為計謀和策略,被明白指出來了。

另外,不覺得奇怪嗎?聯合報不是藍營的嗎?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綠營支持者在這裡活動?

聲明一下,我只是一個客觀中立的獨立觀察者。非藍非綠,亦藍亦綠,只問是非和黑白。在統獨方面,台灣事實上早已獨立,無論藍綠都無法反駁這個事實。因此台獨主張根本已是假議題。台灣不存在要不要獨立的問題,只存在要不要和大陸統一的問題。

近十多年來,綠營主宰言論市場,這是事實,這是綠營三十多年來的持續努力的成果。首先,拔掉藍營在傳統媒體以及各機構的文宣勢力,然後一步一步的加以取代。到了陳水扁主政,大量扶植和安排綠營先鋒到各個宣傳機構,政府單位,媒體,學校,甚至軍隊。

所有言論市場,包括網路在內,任何能夠藍營想法或講法出頭的東西,只要是綠營能夠掌管到的,鞏固得密不透風,如果有漏網的,一經發現,一律刪無赦。反之,在藍營的勢力範圍內,則是不斷的被滲透,甚至為綠營宣傳。

各位可以看看聯合報內有多少固定作者所發表的言論,包括社論在內,經常在替綠營做宣傳。像聯合報剛剛發表的社論,馬英九才剛剛換了閣揆,行政院改組都沒有確定,聯合報就馬上發表社論把馬英九駡一頓。有這種藍營報紙,馬英九的民望能夠不低嗎?

在藍營言論市場被滲透,綠營言論市場則密不透風的情形下,整個社會,能夠不充斥有利綠營的言論嗎?而社會大眾,天天被洗腦的狀況下,能夠不受影響嗎?

舉個例子來說,三一九槍擊案,擺明是自導自演,綠營支持者其實知道,但是個個否認。否認到連藍營的人都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判斷力。

像洪仲丘案,馬英九的執政團隊實在已經做到了仁至義盡,甚至對相關的軍士官兵的處分都已經有點過了頭,軍審都廢了,國防部長都下了台,結果呢?綠營就是有辦法把它的黑白完全顚倒,把馬英九講成冷血動物,把國民黨講成罪大惡極,柯屁文哲連洪仲丘被灌了八公升的水的鬼話都講了出來,言論市場一面倒的批馬批國民黨。洪仲丘的家人也把矛頭對上馬英九。結果弄出了一個一九八五公民運動大遊行。洪仲丘的家人,站在替他們申冤者和主持公道的馬英九團隊的對立面。

廣大興案也是一樣,事情發生後,馬英九的執政團隊整個神經緊繃,用盡各種手段的設法處理善後和交涉,綠營啥事也不必管,只要在旁邊駡即可。駡到最後,馬英九等人都變成了爛人和臭人。台灣話說,做到流汗,嫌到流X。吃孫子,喝孫子,歸結還要打孫子。

太陽花學運,明明就是違法亂紀,目無法律的行為,這如果發生在美國,警察從一開始就會強力鎮壓,馬英九執政團隊給予了最大的容忍,一退再退,直到退無可退,這些人連行政院都攻進去佔領了,才動用警力把他們驅趕抬走,為了避免傷人,又要完成任務,警察受傷的比那些人受傷的還要多,結果卻反而被說成了國家暴力;服貿案明明是民進黨不肯審查,讓每一次的會都流會,結果卻被講成是國民黨黑箱作業。像這些事,黑白完全顚倒。

很多事,已經不是是非對錯的問題,而是誰能夠佔領言論市場的問題,誰能統治思想的問題。

古代,皇帝是天子,臣民必須無條件服從的觀念,主宰了言論市場。所以會有天地君親師的說法,所以會有君要臣死,臣不死不忠的"共識"。古代,女人沒地位,女子無德便是才,要在家從父,出嫁從夫,夫死從子,現在這些想法,被認為荒謬,但在古代卻被普遍認為是正理(雖然不是人人都遵從)。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想法,誰統治了言論市場,誰統治了想法。和是非對錯,沒有絕對的關係。

今天,馬英九在言論市場大敗退,焉有不失人心之理。即使做得再好,也一樣可以被說成是爛的。當然,此次地方選舉失敗,還有其它技術上的原因,以及各地方的特殊情形,譬如台中市,林佳龍長期經營,而胡志強卻愛選不選的樣子;還有基隆市的藍營分裂等等,但這些不是本文討論的主題。

國民黨需要像當年當內政部長的林洋港那樣能夠替政策和施政辯護的大官,但國民黨現在沒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948735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螺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13:02
台灣悲哀

大陸來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11:49

格主,歷史終將還馬英九一個公道!

 

等著看吧,到時一定會有大批民眾跪在馬英九家門口懺悔的。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9:54

格主高見,小心自身安全。君子群而不黨,和而不同,有所不為。而小人則無所不為。

誰勝誰敗,很明顯。


frozenblu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9:29
所以格主的意思是要大家開始倒數你這篇文何時會被刪除嗎?   XD

甘道夫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8:50

再論, 昨日柯P要撤派出所的新聞, 網路上竟看不到三民自的報導, 雖誇張但卻是正常


甘道夫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8:45

感謝版主再次點出 真相, 近年來的網路媒體亂象我觀查有

1. 綠網軍的網站一堆, 什麼鯨魚, PPT 之類等. 不斷造謠, 再透過大型媒體傳播, 謊話講1000遍就是真的

2. 違反羅輯地不斷幔罵, 吃燒餅掉芝麻本是正常, 現在就說你丟芝麻

3. 綠民自定義為正義, 透過facebook不斷正面宣揚如支持學運等行為, 藍民卻不敢在自我網站作對等行為, 怕被攻擊 


ros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聯合報是比較藍的報紙
2014/12/05 08:12

如果你是報社老版,在全台有近五成的選民是綠的,你要不要他們訂你的報紙?

只是聯合報不知道的是,綠的選民是拒看聯合報的。聯合報在努力讓他們接受,因此只要藍的越罵他們被綠營接受訂閱的機會就越高。

其次,聯合報挺台獨的立場是明確的。長時間觀看下來,聯合報社論打馬英九的大陸政策是這些年來聯合報的一項明確的行為。我想因為馬英九每天必看報紙,看報治國,所以聯合報更加賣力去影響馬英九的,別忘了馬英九是父子騎驢的人,他是看民意治國的。

在我看來馬英九是挺台獨的,只是很弱的挺,內心深處的大原則上挺。用賴幸媛就已經讓大家看破手腳了。

每一位台灣的總統,當然都是反對和中共政治協商的,在台灣當王多好的事。只是大環境上不得不應付一下,虛應一應故事。中華民國的底線當然是保持現狀,等中共滅亡。

既然如此,別說是聯合報,太陽花學運更假都不願意假,直接幹,台獨!

反正砲彈還沒落到頭上來以前,喊越大聲的越有選票,就越有機會當官賺錢,不是?

讓我們高喊台灣獨立吧!聯合報猶抱琵琶半遮面式的打馬不就是向台獨靠攏。難怪這回國民黨要大敗,台灣要獨立!陳水扁要放出來!馬英九要被關!這些都是想像得到未來民進黨與人民想要的。

國民黨的挺王本土派不就是這樣? 他們有錢,我想聯合報一定是希望一起合作,至少有這些人幫忙訂、看聯合報,也有個固定銷路。

聽說電價要降了,這就對了。馬英九幫國家省錢,在人民薪水不變物價上漲的情況下,人民心中苦,就不會票投你國民黨,應該學民進黨,把國家的錢花光,花越多選票就越多。反正債留子孫不痛不癢。

毛治國好比李鴻章,每天讓步到最後把政權交給民進黨,不過至少比吳三桂好,反正是看守內閣,光被罵就好,不必有所作為。

馬英九不下台,國民黨是沒指望的了,不!應該這麼說,有王金平在立法院,馬英九執政是沒指望的了。所有決策都在民進黨密室協商下把你給幹掉,然後人民就痛罵你馬英九無能!把所有的帳都算在你頭上。民進黨地方執政幹的敗筆都要你馬英九扛責任。

馬英九人不錯,思路政策都好,就是欺善怕惡,婦人之仁。許多時候一句痛罵的話,國家政策就頂了的,馬英九就是罵不出口,司法恐龍,誰挺王金平的官司,就讓這法官回家吃自己,你看這樣國家還會亂? 馬英九被司法玩死,造成國民黨亡,這不意外!

可憐的是人民!年輕人找不到工作,只能當靠爸族過日子,天天作夢台獨,聊以自慰吧!

當國家領導人要有霸氣,要狠!馬英九也狠,只是狠在對付自己人,不顧他們的死活與生計,為的是討好綠營,可悲的。全民總統,歷史定位,多美好的想法!不沾鍋,真的是!選成這樣還有臉幹下去,不肯下台也真的不容易。不過話說回來,國民黨只要有連王權貴在,誰能出線?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7:41

各新聞台24小時不停的在播打馬的新聞,
明明是好幾家不同的新聞台,講的卻都是一樣的東西,呼著是一樣的口號

上次這種情景是在文化大革命,沒想到2014年的現在,
還能在台灣的新聞台看到一堆的綠色文革殭屍~


鴨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4:42

您老忘了國民黨大敗幕後最大的功臣"王金平"了


白忘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5 03:36
馬英九真的是笨到可以!!!  到現在還是硬要推服貿貨貿!!!  要讓國民黨繼續被罵翻? 然後2016年讓民進黨上來概括承受兼收割稻尾?!!  現在就等不及幫民進黨做未來的政績了?!!  真是氣死人的笨!!!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