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到底是藍的還是綠的?
2014/11/18 04:03:12瀏覽15596|回應14|推薦38

聯合報一向被認為屬於藍營,但我愈來愈覺得,聯合報只是寄生在藍營,藍皮綠骨,被間諜滲透轉化了。

國民黨內部經常有一句自我檢討的話,說國民黨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另外一句話是:有這樣的同志,不需要敵人。

從這次台北市長的選舉裡,聯合報對連勝文的攻擊表現,以及不斷發表對柯文哲有利的報導和言論來看,這已經不是國民黨的內鬥,而是根本間細的行為。

以前的不說,就從這二天,聯合報的頭版,舖天蓋地,都是在批評連戰和連勝文。連部落格的文章,也是專選那些長期以來就是攻擊國民黨以及馬英九的打手所寫的文章。而且還把標題改得比原來作者寫的還要嚴重許多。譬如這篇文章:

天龍王朝傾覆前的譫妄狀態 http://blog.udn.com/thegloberover/19047264

聯合報在頭版上把標題改成:藍營鐵票大流失,北市選情將失守?連爺爺,如此失控可以嗎 (大概是因為心虛,加了一個問號)

這篇文章:

連戰為何這麼生氣?http://blog.udn.com/yuanxiao/19046637

被聯網改成:再也等不下去的選舉

還有這篇文章:

連公子和連爺爺,何不反躬自省?http://blog.udn.com/tsongtt/19029622

被聯網改成:台北市長之位,將拱手讓給柯文哲?(也加了一個問號)

如果聯合報不是在唱衰連營,如果聯合報不是故意在替柯文哲助選,怎麼會這麼寫呢?

聯合報為了幫助柯文哲,還特別不厭其煩的轉載別的報章的文章,以進一步打擊連營的士氣,如這一篇原載自台灣醒報的文章: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 柯文哲當選機率8成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9072753.shtml

外行人不知,但聯合報的內行記者不可能不知,未來事件交易所以及政大預測市場研究中心是不折不扣民進黨的外圍組織。歷年來的各項選舉,都是一面倒的預測綠營大勝,包括上一次總統大選和立法委員選舉,都提出了極為離譜的預測和調查數據。聯合報似乎認為自己的記者打國民黨力度連不夠大,還要搬別的報紙來助陣才行。

政治上有一句話,謊言說一千遍就變真的了。被認為是藍營的聯合報都不斷的報導柯文哲選勝的文宣和調查,連營的士氣不可能不被打擊。兩軍相逢勇者勝,士氣一失,選戰就難打了。

自從馬英九上台以後,聯合報就不斷發表不利馬英九名望的報導,而且經常刻意推薦打馬不遺餘力的文章,力道甚至不輸自由時報。綠營打手的文章,很多根本已經荒謬至極的,但如果能夠損壞馬英九或是國民黨名譽的,聯合報卻經常的加以推薦,以增加其閱讀率。

從這些現象看來,只有二個可能,一個是聯合報的領導班子已經綠化了,只是為了藍營的生意,所以還時不時在外皮上塗一點藍色。

另一個可能性是聯合報的領導班子還是藍的,但是領導系統出了問題,導致讓一堆綠營的支持者潛伏在內,而且無力查察。

這次台北市長的選舉結果,鹿死誰手,還很難講,但不論是連勝文或是柯文哲勝,都是台北市民的恥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906829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6:48
台北市民屁股背對連大明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6:45
聯合報的政治一言堂是深藍。挺連茫然

沁园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8 06:19
马蝇九的代理人丁守则初选摆于连,让马蝇九不爽,因此操作连胜文败选是马蝇九的计划,联合报一贯是马蝇九的势力,所以一直攻击连就理所当然了。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聯合報是媒體
2014/11/18 04:46

聯合報不是藍的, 也不是綠的, 聯合報是媒體! 

聯合報只是想賺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