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家的道歉合情合理,馬英九的道歉既不仁不義又莫名其妙!
2008/03/18 06:20:54瀏覽1576|回應5|推薦15

引用文章是非不明,就是昏君!再評馬英九的不當道歉行為

莊國榮在謝長廷的場子裡批評馬英九的父親行為不檢,故意把乾女兒,講成幹女兒。謝長廷為此致歉,理由是他雖然並非莊的直屬長官,但是莊國榮是在他的場子裡講的話,因此他有責任。

教育部長杜正勝也出面道歉,因為莊國榮是教育部主任祕書,而杜是他的直屬長官。

政大教務長蔡連康昨天也出面(代表政大當局)致歉,指莊國榮的言詞不恰當,政大深表遺憾,因為莊國榮是政大的教授。

謝長廷,杜正勝,蔡連康,都出來因為莊國榮的粗話道歉,因為他們都有職務上或場合上直接的相關關係。

相對起來,馬英九因為費鴻泰事件的道歉,就顯得矯情和不合身份,而且對自己同志落井下石,也不合道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704623

 回應文章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希望費鴻泰不要再將踢館事件放在心上
2008/03/25 19:36

選前捲入踢館事件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也出席台北市的謝票會,馬英九在步入會場前與費鴻泰握手,並表示他完全了解、也感謝費鴻泰競選期間對馬蕭輔選的幫助,希望費鴻泰不要再將事件放在心上。據了解,原本費鴻泰不打算出席今天的謝票會,後來是馬英九透過核心幕僚傳話,希望費鴻泰依台北市黨部規劃出席。

http://news.yam.com/cna/politics/200803/20080325982929.html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8-03-26 12:42 回覆:

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這也算是馬英九對費鴻泰的一種道歉方式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a is the leader
2008/03/19 20:09
I m pretty sure that most Taiwanese see him as a leader, and I m sure 99% of people in his party view him as the leader. even thou he isnt name wise. I do agree that it might be more proper to have Wu apologize. However, it wouldnt matter anyway, Greenies will pretty much label anything on Ma's head, past 3-5 month, Ma was a citizen of China, America and England. So he might as well apologize, better than be seen as irrisponsible to most of his voters (the people who deeply believe that he is a leader).


B.B.Q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够紅
2008/03/19 15:47

你的網站有廣告表示看的人多, 夠紅, 有資格口氣大些, 这是你努力耕耘的

結果, 大頭病, 人人有, 人性使然, 跟你也扯了些時間了, 你一定会說你沒有

大頭病, 你應該也算是網上公眾人物了, 我們來逛的人就算是你的粉絲, 祇要

和你不對盤, 你是一慨追殺到底, 加上一票幫腔的, 成一言堂了, 你也想有點火

花吧?, 好了, 人家二度要求你不要刪除或隱藏, 你有前科, 我領教過, 

, 前些時日, 周玉蔻留言你回台北要找你聚聚, 有沒有, 名人对名人, 你辛苦的

代價, 我肯定你, 就算你深受委曲, 沒必要出難題吧, 還一下両個

嫌生意太旺, 趕客人滾蛋是嗎?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8-03-20 15:36 回覆:

什麼?什麼?你的留言讓小弟嚇了好幾大跳。不知道我一下出了什麼二個難題,是否可以指示一下。

和很多人氣王相比,小弟網站人氣說來並不太旺,放了廣告是趕時髦,一時好奇,放了也就放了,二個月來只有九塊美元。好像朋友們來看文,卻不太捨得按廣告的樣子。

客人們只要以禮相待,不論識與不識,只有歡迎,沒有趕人的道理。


yens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對夏雪、冬葉的回應:
2008/03/19 01:36
對夏雪、冬葉的回應:
1.馬英九的道歉失當和他以後的施政成果完全沒關係,請您明察
2.馬英九的台北市長政績普普,以後當上總統的政績,小弟預測只有60分(比陳水扁高一點),一位只會跟著民進黨拿香跟拜的人,不會有高瞻遠矚的治國方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first rule
2008/03/18 20:22
When you are a leader, every body's fault is your fault. I would think Ma is a much better leader than the other one, look how he reacts when something went wrong? first thing he said IT IS NOT MY FAULT. Would you be happy that your kid's first reaction is always "it isnt my fault?" or " that has nuthing to do with me?"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8-03-19 06:07 回覆:

Ma is neither Fei's leader or anything.  This is why it is a problem when Ma apologied on behave of Fei.  Also, Fei has not done anything wrong.  Ma's apologies made Fei looks just bad.

If somebody gets killed or gets caught cheating, I definitely don't want to hear my son says, "It was my 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