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的集體失智: 粗暴, 愚蠢, 無同理心的14天隔離政策
2021/08/04 13:38:15瀏覽2395|回應5|推薦19
台灣人的集體失智: 粗暴, 愚蠢, 無同理心的14天隔離政策
- by 時季常 Aug 3, 2021

台灣人 集體失智! 明明有更好更合理的方法, 為什麼不用?

因為多數愚蠢 不講科學被愚民的人, 不肯用心去想, 只會粗暴的對另外一群人實施沒有同理心的集體暴力, 結果還是害到了自己!

入境 坐牢 14天的 唯一理由 是為了要防範那些沒有症狀的感染者, 但其實 有更好 更有效的 做法, 現在這麼做, 充分的展現了台灣人 最惡劣的 人格品質,粗暴,愚蠢, 缺乏同理心, 害人害己, 而且不講科學, 如果不是這樣子, 聰明的台灣人 ,不會 想不出 更好的做法 , 而是根本就不願意去想。

只要你感染了病毒,不管有沒有症狀,你的身上是一定會有病毒的, 病毒的複製速度是非常驚人的, 只要你 檢測 的試劑是有效的, 做法是正確的, 一定可以檢驗出病毒來。

所以只要對入境者,進行普篩, 不管有沒有症狀的患病者,根本無所遁形。 如果這樣還不放心, 可以第二天,再檢測一次, 打雙重保險。

這麼簡單的道理,這麼明白的醫學常識, 不分智商,不分學歷, 竟然沒有幾個台灣人,看得懂聽得懂,這難道不是集體失智嗎? 還是被嚇笨了?

講了半天, 還是有人說, 沒有別的更好的方法, 你真是太蠢了, 太沒常識了! 你知道紐西蘭不採用隔離十四天的政策嗎? 人家的防疫的成果比台灣好很多! 他們對入境的人篩檢三次.

民進黨 政府天天在罵中國共產黨, 結果防疫的手段不過是拾人牙慧,只會學共產黨, 但是人家共產黨疫苗多到可以送人, 你民進黨有什麼呢? 現在不過是借防疫為名,大搞威權專制和愚民, 還藉政治權勢, 大做利益輸送, 台灣的中央政府, 現在在政治的清明方面, 竟然向第三世界國家的政府在看齊.

台灣學中國共產黨, 弄出了 這個 坐牢 14天的規定 ,傷害了那些想回台灣的人, 和期待他們的人, 也傷害了台灣經濟, 嚴重傷害了台灣的觀光 市場,害人害己。 海外的人回不去 ,島內的人 怕回來被關, 也不敢出去。

錯誤的隔離政策造成 旅館業大蕭條,所以現在規定要先住防疫旅館, 給旅館一點生意。這和砍掉自己的腿,然後去裝義肢一樣, 何其的粗暴而愚蠢!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66091048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5 07:17
錢!錢!錢!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有點出入
2021/08/04 22:50

新冠先出現在武漢﹐所以世界都是跟著他們研究的結果來行事。新冠能騙過免疫系統和檢測﹐頭幾天藉飛沫已不斷地傳播﹐到發現時旁人皆已中招﹐還早像輻射般散開了。

但這病14天內必出現症狀﹐所以有症狀的人出沒過的場合﹐附近的人都要隔離。所以只談隔離入境旅客是不對的﹐香港只要那大廈有人中招﹐就要封廈兩週﹐期間政府送食物上府﹐所以已近月是零確診了。

台灣因為先前政府的無為﹐現在到處都是病毒﹐只有過八十趴人打過疫苗才能斷根的﹐生氣也沒用。

時季常(ubhuang) 於 2021-11-10 14:09 回覆:
新冠流感就是一個比一般流感嚴重十倍的大號流感, 流感是無藥可治的, 但也是可以自行痊癒的. 一般流感死亡率是千分之二, 新冠流感是百分之二.
武漢疫情明顯被嚴重誇張了百倍千倍.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8/04 20:14
如果不必坐牢14天,很快台灣又會回到一天5000、10000人入境。假設1%的人有病,就是一天50到100人要醫。一個人成本一萬美元......

事實上光是5000人,坐牢兩天,就要10000個房間。在這段時間,任何洩漏都可能殃及池魚。

你的思想太簡單幼稚了。

還有一點。菜英文能不篩就不篩。為什麼?因為有些特殊交友團體認為這是沒人權的做法。要知道有一種英文縮寫病已經發現40年了。美國到現在還在講人權。結果英文縮寫病傳染越來越多。特殊團體就這樣,你還敢違反人權?

甘平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4 19:16
當實施防疫戒嚴時, 集體失智的社會想到這是一人一票選出來的政府, 就覺得這種濫權是正當的措施.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4 14:13
這是陳時中之前堅持不普篩的遺緒,偽陰偽陽聽過吧,陳時中的崇拜者還批主張普篩的是普篩幫呢
時季常(ubhuang) 於 2021-11-10 14:10 回覆:
偽陰偽陽是胡說八道!  那是檢測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