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是不是把蔡英文和民進黨寵壞了?.
2021/01/17 13:32:31瀏覽13960|回應3|推薦29

相信台灣人應該可以從這次萊豬的事情, 徹底的看清了獨裁霸道陰狠是蔡英文性格的本質吧! 為什麼台灣人會去容忍呢? 

在沒還沒當總統之前, 他嚴辭批評那些領十八叭利息的人, 講的是罪惡滔天, 後來發現, 她自己一直在領十八叭.  

在她還沒當總統之前, 她把任何新設的機關都說是黑機關. 但當她當了總統, 她設新機關毫無節制, 任意為之.

她也嚴詞批評馬英九開放美牛美豬, 也把瘦肉精的事, 講的是罪惡滔天, 結果她現在自己堅持要開放含瘦肉精的美豬.

從她一上任, 就成立所謂的不當黨產委員會, 通過各種法律, 給予幾乎沒有限制的權力, 全面追殺國民黨. 

她為了要摧毀國民黨的基本盤, 硬是毀掉軍公教退休人員的原本契約和退休待遇, 這種違法的事, 基本上是全世界獨有的, 竟然發生在蔡英文執政的台灣.

她堅持要做一例一休, 即使弄得天怒人怨, 工商業困難, 嚴重影響台灣的經濟競爭力, 蔡英文就是要硬幹.

管中閔正正當當的選上台大校長, 她用盡各種手段, 就是一定不讓他上任, 這個作法, 和川普輸了選舉以後, 硬是不認輸, 用盡手段鬧事, 沒有兩樣.

現在回到瘦肉精議題, 也就是美國萊豬, 她無論全台灣人民是如何的反對, 無論這件事對台灣人根本沒有任何的益處, 她就是一定要開放. 有全面執政的民進黨配合著她, 她還是如願了. 可是, 


她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堅持? 毫無彈性, 完全沒有妥協的餘地?  她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還是, 因為台灣人把她竉壞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55442173

 回應文章

cm1234567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1 11:24
請問作者,這個“竉”字怎麼來的,我的電腦找不到,差2撇。
時季常(ubhuang) 於 2022-12-14 11:18 回覆:
哈, 打錯字了. 倉頡碼: 十金卜月心.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8 07:48
因為台灣人是一群蠢蛋。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7 17:35
寵豬舉灶 寵兒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