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餅學運打著民主反民主,請採用這個名稱
2014/03/26 16:32:57瀏覽4637|回應16|推薦64


感謝蕭家淇,讓我們替這次學生運動找到了一個好的名稱。

朋友們,下次寫評論文章時,請用這個名稱吧!

為什麼?大家不覺得這些學生搞這次學運的目的,其實和偷吃蕭家淇的太陽餅的行為差不多嗎?一群把話講得冠冕堂皇的小偷!

太陽餅學運是打著民主的旗幟, 做著反民主的事,這些人顚倒是非,不分黑白,強詞奪理,違法亂紀,佔盡便宜還裝可憐。你看支持這些學生的人都是些什麼人?這其實就是綠營的奪權運動,領導者是綠營裡頭經驗豐富的職業學生,在旁鼔動支持的,也是綠營的教授和政客,只是假藉服貿協議為藉口罷了,這個太陽餅學運,沒有任何的正當性和純正性。可憐的是另外一些無知被利用的學生。什麼年代都有這些人。

引用文章: 學運蒙陰影/太陽花 怎能偷吃太陽餅  http://udn.com/NEWS/OPINION/X1/8572045.shtml#ixzz2x3YIGDY2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20108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加油好嗎
2014/05/13 11:57

大家不覺得這些學生搞這次學運的目的,其實和偷吃蕭家淇的太陽餅的行為差不多嗎?一群把話講得冠冕堂皇的小偷!

所有的學生都會去拿別人的太陽餅嗎?

第一沒有證據,第二就算是學生拿走的,

他可以代表全體學生的嗎?

參加這些學運的份子多半不能控制,素質參差不齊,

你的評論只是以偏概全,

難道樓上的幾位看不到學運問題的核心嗎?

還是只要躲在這裡取暖就夠了呵呵~


lousy t-shirt
2014/04/29 10:02
這不是一場公民不服從運動,而是選民不服輸運動(famoustreel@gmail.com)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5-13 23:01 回覆:

號召幾千人上街頭很難嗎?很難,如果這幾千人都是理性的人。但是,在台灣如此自由和民主的環境之下,還會去攻占立法院和行政院的人,很明顯是不理性的人。
歷史上,人民集體發瘋的事情,史不絕書。盧安達的種族大屠殺,中國的文化大革命,甚至被美化了的法國大革命之後的恐怖社會,都是人民集體發瘋的例子。

太陽餅學運,也是人民集體發瘋的表現。還好的是,台灣社會仍有一定的水準,政府的壓迫非常的輕,壓迫得輕,反彈自然也較小,這個集體發瘋沒有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任何支持太陽餅學運的人,請滾到一邊去,你們是台灣民主的享用者,卻不知感恩,缺乏良知的一群人。以後請不要來此污染本人的網誌。


絲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21:07
街頭運動本來就是陰謀者最好的藉口。沒打過一場抗日戰爭的共產黨靠街頭運動就可以把國民黨罵成賣國賊,街頭運動實在是懶人的捷徑。

你真煩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7:15

歡迎加入"右派政治思想",這裡不談藍綠,只談左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3282149501310/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陽餅山寨
2014/03/27 17:55
學生定義:是在校學習之未成年人!

即使如此,離校是子女, 兄弟, 朋友,路人,乘客,,,, 不是學生!

案內暴民均超過二十歲,是法定成人, 應依法處理 ,

誰亂法? 當然是有權執法之上上級!


318不是學運,

只是東施學文革,畫虎不成反類犬!

主要是侵佔立法院,打知名度而已,

本輕利重,且是好戲台!

否則在野黨放水, 怎不轟?
執政黨亂七八糟, 何不去八德路黨部?

立法院是民意代表, 只是政黨的包裝盒,

那有實際作用?

案源江國慶,廣大興,洪案,,,一脈相承,都是政客操縱!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暴民是為理念而戰 敢死,敢殺, 只是亂七八糟而已!

318只見小歪歪, 欺善怕惡 ,

那夠格當暴民?

自己不敢死, 叫別人去死,

搶曝光,打名氣,只是小弟,小模, 小歪歪, 小混混,


暴民-
1.兇暴作亂的人。《禮記 ·樂記》:“暴民不作,諸侯賓服。”孔穎達疏:“暴民,謂兇暴之民。”
《孔子家語·王言》:“昔者明王之治民也,法必裂地以封之,分屬以理之,然後賢民無所隱,暴民無所伏。”
2.欺壓人民。《周書·文帝紀下》:“無貪財以輕敵,無暴民以作威。”

歷史上,暴民政治的典型,雅典公民大會對蘇格拉底的宣判。
暴民殺死了蘇格拉底 罪名有二:褻瀆神靈;蠱惑青年,使他們不尊敬老者。
但是,蘇格拉底之死是雅典公民大會討論的結果,在當時既民主又合法。
在民主社會中,暴民政治以法作為其主要手段或形式之一。

愛.智慧-蘇格拉底簡介

Truv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7 00:44
這哪是學運。

一看就知道,這次事件一遇到警察時... 就學生出面擋。要打人時... 就外圍份子出來揮。警察要職勤時,學生就躺下裝和平,然後外圍份子就趁機進攻。到最後受傷時... 反正就都警察的錯。

違法就要XX??
2014/03/26 21:07

台灣人民 30 秒通過  "清洗外省豬中國豬法案"

殺光所有外省豬中國豬

外省豬中國豬如果抗議

用警棍打

你以為希特勒殺猶太人沒有立法嗎?

這些在同意國家暴力

替自己 (IF 你是 外省豬中國豬) 何理被殺的理由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6 20:42

給6樓,警察亂棒打暈國會議員 ?

民進黨只會造謠,栽贓 ?

有點格好嗎 ?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6 19:28

格主所言

對警察施暴行為

似乎與我在有線電視頻道

收看到的警察實錄(記得是實錄喔)有所不同喔

美國警察不會隨便對人開槍

美國警察才不敢把國會議員亂棒打暈

還拖出去

不在現在急救

暈倒

請格主不要講不正確的資訊

誤導台灣人民

謝謝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3-27 14:47 回覆:
我沒有說的話,不要亂塞給我.
時季常(ubhuang) 於 2014-03-27 14:45 回覆:
我有說"隨便開槍"嗎?

燕赤霞
2014/03/26 18:55

學生佔據立法院,訴求的重點全國民眾都知道了

而政府也沒強行驅離,算起來已是很包容了

但不知克制,擴大侵入行政院,這就讓人無法容忍了

政府再容忍下去,台灣還有法律嗎?這些學生豈不是到處為所欲為?

侵占行政院已是嚴重影響台灣行政場所,還竊取別人東西,這跟強盜小偷行為有何不同?

更糟糕的是,很多人竟然不譴責偷竊者,還故意訂購一堆太陽餅羞辱蕭家淇,這樣的台灣還有是非嗎?

以心比心,今天自己的辦公室被侵占,東西還被偷,事後還被眾人消遣,自己做何感想?

學生關心國事是值得肯定,但某些行為不對就是不對,若不譴責還一旁幫腔助陣,這樣的台灣也沒希望了。

 

(ur2911@yahoo.com.tw)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