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雙十不能讓陳水扁太爽
2007/07/28 13:03:14瀏覽2008|回應3|推薦18

引用文章心癢癢想閱兵的陳水扁

去年在施明德的號召下,反扁民眾組成了紅衫軍,讓陳水扁灰頭土臉,雙十國慶時,面子掛不住,甚至說出了以後不要舉辦的話來。但是施明德這個人虎頭蛇尾,使得白白耗費了百萬的人力、精神、和時間,陳水扁毫髮無傷,全身而退。

好了傷疤忘了痛,更何況連傷疤都沒有,陳水扁今年的雙十國慶不僅要擴大舉行,而且還要辦理沒有踢正步的閱兵表演。

明年初陳水扁就要下台了,在下台之前還搞這一套,你就知道這個人權力慾望有多大,又有多麼沒有安全感。一次閱兵,所花費用不少,而且要影響週邊學校和機關以及民居的生活,當立法委員的陳水扁,就曾振振有辭的反對閱兵,如今自己當了七年多的總統,臨要下台前才來搞閱兵,果真是昨非今是,反覆小人。

對這樣的小人,台灣人難道就這樣讓他爽爽的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去閱兵嗎?要想個辦法,讓他難堪才行,除了人爽以外,這也是一種表態。我在海外,到時候不一定能夠回去參加,但是相信和我有同樣想法的人一定很多。

這次,大家不要搞悲情,也不必太激動,要用聰明的方法,以最小的犧牲,得到最大的效果,讓陳水扁氣得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而且還要保證讓陳水扁尷尬的鏡頭上到國際媒體。

大家相約,雙十當天,隨自己的喜歡,帶著水球,雞蛋,或番茄,或者就乾脆帶個便當算了,人總要吃飯的不是嗎?儘量靠近典禮廣場,陳水扁一出場,就往前砸去,砸不到沒關係,這只是表態和表演。

每年雙十,必定有受招待的僑胞回國觀禮,這裡頭很可能以泛綠居多,但是只要能夠拉到一個人,在陳水扁出場時往前丟雞蛋或番茄,那也就夠震撼的了。另一條路是要求泛藍立委要有動作,也是很簡單,準備雞蛋和番茄就可以了,當然,如果立委們還有其它的創意,那就更好了。或者,故意氣氣那個火氣大一點的綠委,如林國慶一類,讓他自己跳出來鬼叫動手。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可以做,膽子大一點的,自己可以去幹,但如果沒有相當背景,很可能會被抓和修理。因此最好是成群結隊,互相奧援,用人數的優勢,來玩這些遊戲。

我也許是第一個寫這篇文章的人,但是相信有類似想法的人應該不少,說不定已經有人在準備了。消息暴光沒有關係,讓總統府去緊張一下,很可能會做出很多可笑的事情來,那時候,可以玩的花樣就更多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120477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7 22:07

唉!正規的事一個都不會做,只會搞花樣,

像是當年的<萬人拔河>非要拔斷手臂不可。

總統還真好混的。

<政績不多,弊案不少>呢!


妙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妙哉!
2007/07/30 14:31
雖然這樣的思想不值得鼓勵,但是實在是悶悶悶悶悶...........到不行!精神上我支持!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真是斯文
2007/07/29 21:38

秀才造反三年不成就是您啦!

依貓和教官的研擬

總盼著那跳傘的天兵直接蓋牠頭上去!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7-07-30 01:45 回覆:

任他大羅天仙,以台灣的政治環境,任期到了,他還是不得不下台。他馬上要下台了,利用一下他的剩餘價值,就把他當成娛樂對象,任意羞辱,還不必擔心被告,何樂而不為?

秀才造反,三年不成,至少有二種情況,一個是像你所講的,太過斯文,這個不敢,那個不做。另外一個就下筆千言,胸無一策,這種人真的是有夠多。

不過我們不必造反,「那個人」任期所剩無幾,沒有必要去拼命,不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