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事一籮筐-玩死你的法律!
2007/07/03 09:51:25瀏覽1539|回應1|推薦18

引用文章一條褲子索賠17億元?

一個女人早上去某家速食店(麥當勞?)買了一杯咖啡,進入車中開車,把咖啡放在兩腿之前,結果不小心弄倒了,咖啡濺了出來,燙傷了她。她於是將那家速食店告上法院,要求數百萬美元,罪名是咖啡不應該那麼燙。

結果呢?法官判她勝訴。

台灣有一家食品公司(盛香珍?)在約十年前出品一種小點心,在果凍裡頭放一小塊果肉,在美國上市,賣得非常好。有一個在美國的台灣人,把這個果凍給他/她的一個小孩吃,結果小孩噎死了。那人就告上法院,也是要求數百萬美元。

結果呢?法官也判那人勝訴,而台灣這家公司,連上訴都不做,乖乖付錢。

時不時聽到有小孩被百葉窗的繩子絞死,不知製造或賣百葉窗的公司是不是有罪?

時不時也聽到小孩被關在車內熱死,很可憐,但是不知道製造商或販賣商也該有罪?

有罪的應該是那些小孩的監護人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bhuang&aid=1064960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怕打官司
2007/07/03 11:50
可不可能買到不用打官司的〝終身不打官司保險(insurance)〞?
時季常(ubhuang) 於 2007-07-03 14:21 回覆:
有類似的保險。看過一個廣告,每個月交個美元九元或十九元左右,任何官司都替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