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想訂做好看情人對戒,推薦首選對戒品牌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17/02/19 19:53:54瀏覽18|回應0|推薦0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杜奕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實用

君/專題報導

▲于煥亞近兩季成為台啤積極栽培轉型的新世代攻擊控衛。(圖/資料照)



林冠綸強調,「後衛的節奏掌控是最重要的,如果要我說,我認為頭腦比什麼都重要,只要腦筋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無論是2號轉1號,或是年輕的控球想要頂上來,都是很有機會的。」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事實上,這樣的球風特色在SBL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並非首次出現,現階段就有兩名優質「前輩典範」足供年輕小將學習,包括達欣林冠綸及台銀張博勝,都是能兼打後場兩個位置的雙能衛代表人物。

在SBL賽場上,近年來包括HBL、UBA等學生聯賽一路脫穎而出的台灣籃壇菁英中,也不乏此類攻擊力強大後衛,這群身高在180到185公分的好手,進入SBL殿堂後,或許轉型控球,或許成為控球、得分雙挑活棋,也讓教練團在調度上,更添有力籌碼。

攤開7隊名單,包括達欣呂濟而、富邦林書緯、裕隆陳則語、台啤于煥亞、李愷諺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璞園施晉堯、金酒簡偉儒等年輕戰力,都因球隊戰力考量或自身考量,嘗試或轉型兼任控衛角色。

或許在組織球隊整體攻勢與傳導指揮上,這批年輕後衛群不如傳統控衛出色,但本身所具備不論快速切入能力,或是穩定外線投射,都讓球隊在整體調度上更具多變性,甚至場上排出3後衛狀況,也時有所見。

近年來世界籃壇都呈現「攻擊型控衛」當道,最具代表性當然就屬NBA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投射能力令人嘆為觀止,控

結婚紀念日餐廳推薦

衛該有的傳球視野及盤運能力,在咖哩小子身上也一點不少,可說是近代籃球的最典型新興產物。

擁有強大心臟及外線投射能力,而被暱稱為「Kobe綸」的林冠綸就說,「無論2號轉1號,或是年輕的後衛想要站穩SBL舞台,陣中老將扮演的提攜角色,其實相當重要!過去我在台啤有楊志豪帶著我、裕隆時期則是陳志忠,他們倆幾乎把畢生所學都教給了我,也讓我獲得足夠的學習。」

SBL超級籃球聯賽邁入第14個賽季,整體的戰力及比賽緊湊度仍有不少提升空間。不過眼尖球迷應該可以發現,近年來世界籃壇所興起的「雙能衛」風潮,正逐漸自SBL蔓延開來,越來越多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的攻擊型後衛,無論2號轉1號,或是本身攻擊能力就十分強大的「非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典型控衛」,也讓比賽本身更添話題及可看度。

▲達欣林冠綸可說是近年來SBL「雙能衛」代表人物。(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

雲林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價格查詢

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女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ei6s44&aid=9258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