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點畫】- 刺傷
2017/06/30 23:22:47瀏覽782|回應0|推薦17

最痛的不是刺到的剎那間

而是拔起後,侃侃流血的時候

還記得,有次我認真的在修理冰箱的電線

(被我家兔子奶茶咬斷)

用著小剪刀,因為我沒有打火機可以去除電線的塑膠

我用小剪刀,慢慢剪,但是,實在難剪,我決定用削的

然後,我不小心削下去後,一邊的尖銳處直插我的食指

原本,覺得還好,但不到1秒的時間,我的血狂噴

第一次,覺得我要失血過多死了

當下,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到處都是血,嚇得我差點休克

(全身冒冷汗,差點無法呼吸)

一邊壓著止血,一邊打電話給閨蜜求救

我說:怎麼辦,我手指插到,血狂噴,好恐怖...

她說:你傷口在哪?

我說:不知道,就插到一直流血

她說:那...你止血,是壓在傷口上還是傷口前?(很冷靜的問我)

我吸口氣,慢慢翻開衛生紙,看了一下傷口,因為是插到的,傷口很小,在食指快靠近指甲縫間,然後我再思考我剛壓的地方....

我說:我不是壓在傷口上,我抓著整隻食指

她說:所以,血一直流阿!妳根本在擠血出來嘛...

我說:對後,難怪一直流,我嚇死了咩!

接著我輕壓在傷口上,很快就止血,傷口小很快就黏起來了,只是插的有點深,所以,剛開始會噴血。

這是一個逗趣的回憶,那傷口的腫痛,還痛得我整整一個禮拜,害我一直小心食指,很好笑ROES想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10552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