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盒 過年該準備了【元氣珍饌】金鑽優質獎烏魚子禮盒2盒(4兩-片;共2片)陪您幸福過狗年
2018/01/28 15:20:52瀏覽20|回應0|推薦0


上班已經很忙了想要輕鬆的採買【元氣珍饌】金鑽優質獎烏魚子禮盒2盒(4兩-片;共2片)年貨嗎?

年貨採買【元氣珍饌】金鑽優質獎烏魚子禮盒2盒(4兩-片;共2片)別忘了來MOMO

讓自己過年輕鬆一下,推薦您可以買【元氣珍饌】金鑽優質獎烏魚子禮盒2盒(4兩-片;共2片)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74834&memid=&memid=6000012071&cid=apuad&oid=1&osm=league

哪裡購買?立即來! https://goo.gl/qJGLUf

















【元氣珍饌】金鑽優質獎烏魚子禮盒2盒(4兩-片;共2片)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74834&memid=&memid=6000012071&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74834


  • SGS多項檢驗合格認證
  • HACCP、ISO22000
  • 榮獲全國十大優質烏魚子




賽季過半,衛冕軍金州勇士36勝9敗戰績,勝率八成,聯盟第一。依照八成勝率來看,只要沒有重大意外或傷病,勇士今年例行賽戰績大約65-66勝,比上季67勝差個1-2勝。

但今年勇士重點不在例行賽65勝還是67勝,而是衛冕軍的準備工作和完整性,勇士這個賽季正在做出兩個重大調整,一是內線人員輪換,二是戰術端調整。



內線輪換



上季上場時間最多長人帕楚利亞,從場均18分鐘出賽,目前掉到14分鐘,這是最大改變,另外原本板凳重要替補長人麥基本季上場、出賽時間明顯減少,重要性下滑,這是第二個調整。第三個調整是,37歲老前鋒威斯特成為勇士內線第一主力,另外勇士重點培養菜鳥前鋒貝爾和三年級前鋒魯尼。

勇士老將威斯特(左)平均上場時間雖然只有13分鐘,但在攻守兩端都有超高效的表現,投籃命中率超過6成,場均7.0分、3.4籃板、1.8助攻、1.1阻攻。 美聯社 分享

不管是不是勇士球迷都會發現,這一季勇士內線輪換和重要性正在遽變,麥基上場空間和時間都少了,先發中鋒帕楚利亞上場時間也在縮減,威斯特成為主力中鋒,貝爾和魯尼則以大前鋒位置去扛中鋒,兩人一個當奇兵,一個重點培養。

針對這樣的改變和調整,勇士總教練柯爾只是輕描淡寫的說,「我們希望提高速度和空手跑動戰術掩護,基本上主要輪換球員都沒有改變…」。

言簡意賅,其實柯爾正在為勇士內線做出革命性調整,威斯特是最有得分技術和個人能力的勇士內線,也是戰術執行力和傳球最好的長人,他將逐漸取代帕楚利亞,成為勇士關鍵決勝主戰長人。

勇士菜鳥貝爾跟一堆球星打球卻不見生澀與畏懼,充足的膽識與體能讓他常受到重用。 歐新社 分享

至於貝爾、魯尼和麥基都是當奇兵用,誰狀況好誰多上,需要禁區高度則派上麥基,但提升速度和協防能力,同時保持高位進攻牽制力和低位二波籃板能力,是柯爾要為勇士做出的改變。

戰術調整



熟悉勇士本季投籃和打球的球迷不難發現,今年球季勇士三分雨下得少了,場均出手29.6個三分球,近三季最少。1月12日對公鹿一戰,勇士全場僅出手15次三分命中5球,這是柯爾執教勇士四年來最少一場。

勇士不是不投三分球,而是增加向上掩護和開後門戰術,更多無球掩護跑動,接球就投,同時在弱邊和中路不斷滲透禁區籃下的戰術更多,讓勇士可以更靠近籃下完成進攻。

即使沒能完成進攻投籃得分,也可以產生inside-out牽制力,取得內、外線交相進攻策應的目的。

這樣的戰術調整,一為柯瑞外圍投籃空間和更多包夾解套,二增加湯普森場上作用,無球、掩護、接球就投,三讓前鋒格林和威斯特都能在高位策應,部署進攻和傳球,四讓杜蘭特成為場上無所不在終極殺器。

勇士更多的無球掩護跑動雖然減少三分球產量,但為柯瑞(右)和湯普森製造更好的出手機會。 美聯社 分享

柯爾正在為柯瑞被對手提早壓迫和更多包夾解套,同時給杜蘭特創造一對一和出手空間,也讓湯普森的投籃和接球就投的戰術掩護跑動,成為半場系統進攻的牽制點。

真正重點在於整個勇士團隊和核心、角色球員都可以融入進攻,這也是為什麼騎士後衛韋德形容勇士,「他們不是只有三分球和快攻,他們戰術細節做得更好,得分方式更多樣,勇士的節奏多變,他們擁有太多可以擊敗你的武器…」。

勇士教練柯爾(右)要充份利用杜蘭特(左)的單打能力,已將球隊戰術做出大規模地改變。 美聯社台北跨年餐廳好去處 分享

勇士正在完成更大「屏東年菜餐廳推薦蛻變」,勇士的可怕和難以被擊敗,韋德、詹姆斯、波波維奇應該是最了解的幾個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416070&aid=11003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