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600公升變頻三門冰箱(R6061VXH)
2017/04/28 16:43:07瀏覽87|回應0|推薦0

【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600公升變頻三門冰箱(R6061VXH)

【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600公升變頻三門冰箱(R6061VXH)

【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600公升變頻三門冰箱(R6061VXH)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49881


  • 能源效率1級
  • DC變頻控制-恆溫,省電,靜音
  • 極速冷凍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ECO東元]600公升變頻三門冰箱(R6061VXH)





產品特色 :



DC變頻控制-恆溫,省電,靜音


極速冷凍功能

鏡面鋼板

無段變溫冰鮮室(-7~3℃)

遠紅外線活化保鮮

多重輻射立體冷流

冷藏室強化玻璃棚

冷藏室多重出風口

冷藏室超大門棚

奈米銀抗菌脫臭

防霉抗菌磁條

大型柔光燈

R600a新冷媒,節能環保愛地球

符合2012年新能耗分級標示第1級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佳





貼心提醒:商品經拆封或通電使用後.非機器本身不良.故障等因素,亦同商品無法回複成原始狀態恕無法退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配送超區一覽表

1.表上區域距離該區倉配送的路程較遠,所以都需獨立派專車配送,訂購客戶需自行負擔車資配送費用.

2.訂單成立後會有專人電訪連絡告知客戶獨立配送運費金額,請消費者確認同意負擔費用後才會專車派件.

(注意:消費者一旦確認同意付偏遠超區費用後,商品非新品不良,只要商品送到客戶指定地點如有拒收或商品無法正常安裝..等等 ,以上一律收取超區費用.恕不退回)



注意事項:

1.10天猶豫期(非試用期)內進行商品退換貨時,應負有回復原狀之義務。

2.退換貨商品必須是全新商品,商品與盒裝外觀不得有刮傷、破損、受潮、塗寫文字,且必須保有相關配件(保護袋、配件包裝、保麗龍、贈品、所附

文件...等)之完整性。

3.猶豫期內請保留原「運送外箱」,勿讓物流商或貨運公司收走,以便退換貨返還時保護商品使用。

4.另洗衣機、烘衣機,除產品本身故障或瑕疵外,一經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將會有專人與您確認相關配送細節等的聯繫。偏遠地區、樓層費及其它加價費用,皆由廠商於約定配送時一併告知,廠商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各式容量冰箱
  • 600公升以上冰箱
門數選擇
  • 三門
冷凍櫃
  • 冰箱
能效等級
  • 能效第一級
價格區間
  • 20000元~30000元






能源效率標示:1級
能源因數值(EF值)(L/Kwh/月):20.1
耗電功率(W):110消耗電量(Kwh/月):35.7
商品容量:600公升
冷凍室(L):150
冷藏室(L):450
機體尺寸 (高*寬*深mm):1820*765*847
生產國別:台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神回饋送DC扇 TECO東元】600公升變頻三門冰箱(R6061VXH)



想購買請點我



最近台北101和台北市政府與法國在台協會合作的「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未開幕就先在網路上造成轟動,預售活動早已售罄,昨台北101水舞廣場揭幕,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甚至還有網友說要排5個小時才換到活動票券,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

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在昨日許多民眾聚集在此地,不畏寒冷天氣在外排隊買票,身在人擠人的場地內體驗聖誕節氛圍,但許多網友對此地的評價卻不如預期,認為「滿滿的商業氣息」、「動態很差」等。

「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標榜16間主題小木屋,重現擁有400年歷史,販售各式耶誕商品,包括酸菜煙燻培根鍋、鴨肝醬、乳酪麵疙瘩、火焰烤餅、法式油封鴨、熱紅酒及啤酒等,都是歐洲耶誕經典特色美食。但卻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踢爆「全部都是台灣的法國店家」。

還有漫畫家Duck Hugh拍攝一部影片,說市集裡面沒有耶誕節氣氛,聖誕樹上還掛著「支付寶」三字,甚至市集只能用活動券消費,排隊動線又不良,大感失望。

對此,網友表示,「支付寶聖誕樹有夠醜」、「看到那個支付寶整個起肚爛」、「我很愛拍照的人,昨晚去逛兩個小時拍不到20張…滿滿的贊助商logo,也沒什麼攤位」、「重點裡面的攤位比夜市爛」。

↓臺北101法國聖誕市集爛到嚇死我了。(若遭移除請見諒)



6D3792948B718C4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52dwq7b7&aid=101598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