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NYO FACTORY 魔女工場】魔女4GF電眼霜30ml(最佳保存期限2017.05)
2017/04/28 12:23:17瀏覽111|回應0|推薦0

【MANYO FACTORY 魔女工場】魔女4GF電眼霜30ml(最佳保存期限2017.05)

【MANYO FACTORY 魔女工場】魔女4GF電眼霜30ml(最佳保存期限2017.05)

【MANYO FACTORY 魔女工場】魔女4GF電眼霜30ml(最佳保存期限2017.05)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71652


  • 韓妞美肌的秘密
  • 最強4種生長因子成分
  • ECOCERT有機認證




商品訊息描述:





含有價格昂貴的4GF含量達到20%以上,能夠有效改善皺紋並加強肌膚彈性,高濃度的美白保濕成分可滋潤乾燥的眼角,使用後可緊緻眼周肌膚增加眼角肌膚的活力,使眼部透亮光彩,發射迷人電眼魅力不失手。

主要功效:

- 抗衰老

- 緊緻肌膚

- 增加彈性

- 撫平細紋

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均於塗抹於眼週肌膚、亦可作為除皺霜塗抹於嘴角、脖子、眉心等細紋和失去彈力部位。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MANYO FACTORY魔女工場
商品名稱:魔女4GF電眼霜30ml
產地:韓國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保存期限:2017.05
規格:30ml
妝廣字號:高市衛?廣字第10406042號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2.請將商品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3.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主件、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勿因消費者個人不當拆卸使用之人為因素造成商品之故障、毀損、磨損、包裝破損不完整。
4.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請見諒。
5.正確效期請以實際出貨實品標示為主。







【MANYO FACTORY 魔女工場】魔女4GF電眼霜30ml(最佳保存期限2017.05)



想購買請點我

美國外交官所羅門。(取自藍德公司) 分享

美國國務院前亞太助卿索樂門(Richard Solomon)13日因腦癌辭世,享壽79歲;索樂門是德國後裔,原本習科學,大學進了麻省理工學院(MIT),先取得科學學士,但後來師事政治學大師白魯恂(Lucian Pye),專攻中國政治,也從MIT拿到政治學博士。後來他到密西根大學任教,接著被尼克森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季辛吉網羅,擔任國安會幕僚時,協助歷史性的「乒乓外交」,為美中關係開了一扇門。其後憑藉其學術根底和與中國打交道多年的經驗,為外交界整理出第一部中國談判的行為模式專著,造福後輩外交官。

季辛吉在1970年代推動美中關係破冰,1971年中國大陸邀請美國桌球隊訪陸,尼克森同意此邀請,美國桌球隊4月訪問北京,中國大陸桌球隊則於隔年4月回訪美國;美中兩國桌球隊互訪被稱為「乒乓外交」,為美中建立互信的重要步驟,索樂門的職責即是陪同訪美的中國大陸桌球隊。

美國蘭德公司曾發表索樂門撰寫的報告,名為「中國人的政治談判行為,1967年至1984年」,為第一本有系統介紹中共談判技巧的專書;索樂門在書中舉出許多美中談判實例,如美中正常化進程的談判中,中國透過談判者的對手來向談判者施加壓力,如陸方要讓尼克森知道,如果沒有進展,他們將轉向民主黨中許多渴望訪問中國大陸的政治人物。

時任中國總理周恩來曾在季辛吉首次訪陸時告訴他,「你可以看到有很多政治人物我們還沒邀請,我辦公桌上有一堆請求訪問的信件,我還沒有回覆。」季辛吉說,「尼克森總統很感謝你所做的事。」

索樂門在書中以表格列出陸方談判者所說與其代表的意義;例如陸方若說「我坦誠地說」,通常代表「重要聲明,而且如果不認真對待這重要的言論,往往會帶來一些不利發展的隱性威脅」;陸方若說「這是我們原則立場」即代表陸方的立場堅定,不會讓步。

根據美國國會圖書館專訪資料,索樂門曾在1972年6月與季辛吉一同前往中國大陸,是季辛吉繼秘訪中國大陸、陪同尼克森訪陸後第四次訪問中國大陸,也是修習中國政治多年的索樂門,第一次訪問中國。

回想第一次訪陸,索樂門說「很有趣」,也記得在北京剛下飛機的那一秒,空氣瀰漫的氣味,讓他想起之前在台灣讀書時的氣味;他形容,空氣中有一種「國家的味道」。

索樂門在6月19日、他35歲生日當天見到周恩來,索樂門說,剛滿35歲,感覺生活即將走下坡之時能會見周恩來,能訪問從未想過能到的中國大陸,還能與周互動,是相當令人興奮的。

索樂門被老布希總統任命為國務院亞太助卿,曾任美國駐菲律賓大使,之後加入華府智庫和平研究所。

美國推動與中國關係正常化以來,最早一批和季辛吉共事的幾位「中國通」助理,包括季的副手、後來擔任雷根總統國務卿的海格(Al Haig)、陸續曾任國務院亞太助卿助理的何志立(John Holdridge)、索樂門、羅德(Winston Lord),若再加上後來中情局最早派駐北京的官員李潔明(James Lilley);隨何志立、李潔明、海格與索樂門相繼過世,曾經蓽路藍縷過的那一代外交官,僅剩現年93歲的季辛吉與79歲的羅德在世了。當年美中「乒乓外交」高峰期,所羅門與中國桌球國手莊則棟,共打桌球。(取自國務院東亞局推特) 分享

6D37929478A4913A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52dwq7b7&aid=101586894